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各家银行缩写!谁最牛?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6-10-2 20:55
标题: 各家银行缩写!谁最牛?
中国建设银行(CBC):“存不存?“
  中国银行(BC):“ 不存!“
  中国农业银行(ABC):“啊?不存?“
  中国工商银行(ICBC):“爱存不存! “
  民生银行(CMSB):“存么,傻B! “
  招行(CMBC):“存么,白痴 !“
  国家开发银行(CDB):“存点吧!“
  兴业银行(CIB):“存一百!“
  北京市商业银行(BCCB):“白存,存不?“
  汇丰银行(HSBC):“还是不存!“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2 21:18
.............N年前的东东了.......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10-2 22:20
呵呵,以前只听过那个“爱存不存”~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3 03:22
第一次看到,不过这个缩写还挺配合国内群众对每个银行的普遍观点。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3 16:14
存还是比较好。
这年月,手里没有10几W还是不行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3 22:43
10几W……估计我10年内都没这个数……目前口袋只有几百元RMB过活,存款为:零~
真正的穷人是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还能活否……比如是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