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图]OP好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3 17:14
标题: [灌水图]OP好丑啊。
额,在BM里面,看到OP了,好丑啊。

snapshot20060903180725.bmp.jpg (54.9 KB, 下载次数: 158)

snapshot20060903180725.bmp.jpg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0-3 17:24
这不是OP....这是 原始的黑猩猩将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0-3 18:07
腹部中间那条竖线哪去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3 18:56
画质wt,模糊了........
顺,我还在BM里面发现了波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3 19:16
感觉非常像是进入了奥特曼神殿。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3 20:17
看来BM交待了波波的归宿
波波应该一直作“守法好公民”,活到了BW时代。结果被回到赛星无敌龙误杀。

以上纯属YY

snapshot20061003201315.jpg (23.16 KB, 下载次数: 138)

snapshot20061003201315.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3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0-3 20:17:
看来BM交待了波波的归宿
波波应该一直作“守法好公民”,活到了BW时代。结果被回到赛星无敌龙误杀。

以上纯属YY

会不会是量产型机体~~~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3 21:30
从第三条腿来看,很可能就是量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3 22:39
BM和BW的笨猩猩我都讨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4 02:22
那个大波
从颜色看来,是日版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10-4 09:09
這個聲波好造業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4 09:26
……第三条腿……维特…………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4 14:25
其实死的应该是个“老百姓”,做成波波的样子估计是给声波致敬而已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10-4 15:39
他的大腿依然张得这么YD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0-4 17:12
三条腿。。。。。太邪恶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4 19:39
唉,他也是身不由己啊,没办法,被炸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