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七某太RP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10-5 11:58
标题: 七某太RP了
昨日和七家两口子一起去吃饭
路口红灯
只见7一亮警官证就闯红灯而过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0-5 12:06
注意“公仆”形象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5 12:07
……………………………………


无语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5 12:11
。。。。。。。。。。。。。。。。。。。。。。。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0-5 15:43
...........
说起来,某鸟,给偶打电话呀....有事找你!~```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5 22:23
喔?楼上要说「我们结婚吧」?!这么急啊……..(窃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6 10:22
唱:咱们警察有特权,嘿!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6 19:00
特权可不是用来招摇过市的~~

高喊: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0-6 20:04
这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6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0-6 19:00:
特权可不是用来招摇过市的~~

高喊: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大好!支持一个!!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10-6 23: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0-6 07:00 PM:
特权可不是用来招摇过市的~~

高喊: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公仆说:我也是人民,我的利益高于一切!
无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7 19:52
中国人都这样`
作者: 七面兽    时间: 2006-10-10 23:07
靠。。。有没有搞错,事情的真实经过是这样的:本人骑摩托车带楼主那只鸟人路过济南泉城广场,吖非要到广场对面喝茶 俺穿越的是广场,广场上哪里有什么红灯啊?!! 

俺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本来很正常,很普通的事情,到了你这鸟人嘴里就非得变个味呢?你吖是不是整天不能做到“语不惊人死不休”就感觉生活没乐趣啊?

很久没来了,今天听说这鸟人又在大放厥词胡说八道,还是忍不住来冒个泡泡拆穿他一下,否则这吖还不知道能给我造出什么谣来呢。。。。。。。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0-10 23:52
当事人很激动- -|||
后果很严重 = =~~`

[ Last edited by 小飞龙 on 2006-10-11 at 06:01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0-11 00:24
正义万岁!把妖言惑众的某鸟拖下去!!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11 12:30
鸟是七的二奶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10-11 12:43
老泰吖
咱俩还有一夜情呢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12 08:59
是啊,老七打电话主动把你送到我房里的
作者: 显像一号    时间: 2006-10-13 16:54
警察呢警察呢?赶紧把这帖子里的某几个人抓起来啊~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13 20:35
楼上没看懂么?警察是拉皮条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14 07:55
的确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