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人有看过这个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5 23:23
标题: 有人有看过这个吗?
日前在逛TF日系情报网时偶然注意到的,看日期是三年前出的,对PS2其实接触不深,所以一向不会注意到,都已经有人把攻略写出来了,名称是transformers tataki,知道的人请指点迷津一下

ps1.jpg (41.65 KB, 下载次数: 338)

ps1.jpg

ps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336)

ps2.jpg

ps3.jpg (24.02 KB, 下载次数: 328)

ps3.jpg

ps4.jpg (26.02 KB, 下载次数: 326)

ps4.jpg

ps5.jpg (26.74 KB, 下载次数: 322)

ps5.jp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0-6 01:12
听说是个很难玩的游戏,画面不错,游戏性一般。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6 02:26
不错个P,那玩艺俺有,强制杀敌(就是不把敌人杀光不能向前走)清版游戏,人物
动作僵硬呆滞,转个身都得好象生化危机那样原地转陀螺,别提回避敌人雨点般
的火力了;星星叫变成飞机居然只能好象博派那样在路面上肚皮贴沙地"刮",不
是"飞";还加入了强化体力、火力、EN之类本应机战才有的设定,结果造成游戏
暴难上手;最令人讨厌的是Continue了居然还得从该局一开始打起,于是初玩的
人少有能闯过第四关的,令人丧气......总的来说,俺弄来玩了没两三天就彻底失
去动力玩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6 09:38
楼上的 老马可是几乎把所有的隐藏人物都打出来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6 10:20
其实画面也只能说是中上等水平,只不过在TF迷看来,很多熟悉的人物都出来的,很满意。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6 16:44
这种游戏.......要不是人物是TF,根本懒得看。一同乱打,完毕........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6 17:10
计算王耶``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10-6 19:40
那个……让我期待的隐藏人物啊……

三变的闪电、大火车居然是两个人物……

同理,小六子就是五个人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6 21:06
那似乎这个发图的人照相技术不好,有个写攻略的网站把图拍的很漂亮,只是他都玩博派的剧情,好象全破了吧?
问一下,三年前出的,现在还买的到吗?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10-6 23:41
能买到的机会不大……可能盗版也难找……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7 00:46
哪,我只好把希望寄在台湾和小翼同学身上了,话听她说的,只要是日本的游戏台湾都有进,又台湾真正玩TF的人又不多,搞不好有库存也说不定
这种类似射击游戏啊…….小翼兴趣应该很大吧?(爱爆人家头的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7 09:0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六也是隐藏人物……一定要找来玩玩。盗版没咋见到过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0-7 19:45
不好玩,垃圾..........................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7 19:51
貌似小六子应该是叫我....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7 20:05
这不是射击游戏,是乱揍一通游戏,并且是垃圾级别的。俺自认为已经耐性超
群,可还是败了。老马无敌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7 22:17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19:02
这个属于清版ACT类型,不算格斗类。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8 19:44
大陆仔细淘还是能找到D的,可是不加直读芯片的PS2玩不了,楼主在台湾是没用了
可以去淘宝之类的找二手的正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8 20:26
买日本原装的版本跟PS2…….盗版的……我不清楚……
基本上,只要能狂杀敌的我都爱就是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8 21:45
D版的盘买了好多年了,除了用软件看过里面的3D动画外,没玩过……太穷没资金去买台PS2回来潇洒~~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9 08:12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0-9 10:52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9 17:3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0-9 10:52: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DC有用引导碟玩D盘的,PS2好象没听说过~~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9 19:4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7 22:17: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9 20:0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0-9 19:48: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嗯……听起来不错啊……(天:我踢死妳!!!)~~~XD
PS:东瓜……至少写「冬瓜」吧?冬瓜茶比较好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9 20:08
原来瓜妹的爱好就是这种方式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9 20:16
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说…….我或许喜欢痛感,但有些事自己来比较好…….(我在说什么啊?!幻听…….)而且……..表面可不一定是真相……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11 0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9 08:12: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我很能熬的,就是希望有一天口袋里有很多铜臭的时候可以来玩玩感受一下。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钱买PS2,而PS3都说快出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熬到有份稳定的工作……

说真的,里面的3D CG动画很好看,很多特别的YY场面,记得有段是OP和RP(小补……)同时拉开了Matrix~~还有一段是老威和老惊日语罗嗦一堆,然后老惊变成炮,老威在抚摸着(感觉就是这样……)炮,开炮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1 22:24
我也是预定考完大学后再买PS3,碟交给游戏达人小翼同学帮我包办就好啦!大概是必须向商店直接订货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12 02:07
羡慕现在比我年轻三至六岁的在校大学生或新青年们,个个都是拿着漂亮的彩屏手机(不要再问我了,我的是Moto L2000的叫电话),用着手提电脑(很差的都说有台式机),听着不同牌子的MP3(虽然普遍都是垃圾贴牌),玩着什么PSP、NDS游戏机……

我说,这还是读书吗?嗯哦,时代不同了,对比之下我真是那个时期给政策搞死掉的一代。在没饭吃之前,继续看这PS2内的TF动画来YY吧,心里好受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2 19:26
我的手机是LW2000,其实也足够用。
彩屏?买个MP4和PSP之类的更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2 22:21
我新的手机,nokia 8xxx,MP3:Matsunichi   TF-39A,DC:Sony Cyber-shot T5
MP3、DC可能算新,手机绝对是比别人差了,预定将来买手绘板、扫描机、笔电&PS3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10-14 2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12 19:26:
我的手机是LW2000,其实也足够用。
彩屏?买个MP4和PSP之类的更好。


所见略同!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0-14 21:59
想玩,不过只搞到了A的..................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10-18 17:40
LS说的A是美版吗?我玩的美版和LZ的这个完全不同,人物造型好像是AMADA的,而且是射击的(不过很难描准)我5分钟就死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2 19:53
喵~~~我找到了!!打算下礼拜六入手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1-12 01:47
……那个……今天闲得无聊,居然把这东东的博派侧通关了……结尾处是OP和从
未来来的RP两人同时掏出裤裆中的……不,胸中的宝贝,化解了某星球即将发生
的能量失控大爆炸危机。[/KH]最后还有某红犯傻落得在宇宙中无助地漂流的可怜情
节……[/JX]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1-12 10:26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10-18 17:40:
LS说的A是美版吗?我玩的美版和LZ的这个完全不同,人物造型好像是AMADA的,而且是射击的(不过很难描准)我5分钟就死了

就是这个,我用红警过河,居然在河里演死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12 20:35
那个啊,我请阿甘帮我试玩了一回,她说用OP是拿来打爽的,而狂派那儿根本是无法玩,重复次数只有十次,小红又挺容易被众人围着xxx,狂派不到5分钟就全挂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1-13 00:53
口胡,谁让U用某红来着。某红的HP是初期三人中最低的,功夫也不行。用威某
人吧,拉后+脚 这招和OP是完全一样的,并且还有变枪/人型拳脚键同按这招无
赖炮。

要不用金手指吧……俺是在找到密码前用真功夫硬通了一回关,然后才去改钱慢
慢爽。把HP和手枪破坏力改到最高了真是爽歪歪啊,两枪打死一个小兵,要是换
成机关枪的话还能一枪一个[/JX]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1-14 at 02:24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1-13 01:49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31128/tf.htm

找来很多图……XD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13 21:58
只是试试嘛…….看看小红也不错啊!
倒是她说在别人HP不够时会求救,貌似挺好笑的…….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6-11-22 21:30
这么热闹我也说下话,这游戏嘛是粉丝级的,画面一般操作一般内容一般,但人物多算是补偿点吧.总的来说是有诚意的,大概技术经验不够吧,不能跟光荣三国无双比,也不用说卡普空的了,可能出几次续做就好点了,不过是不大可能的,反正我是穷人买不起正版,只能玩几元的(一下买几张..)但现在中国国情是这样至少广州到处是这样,也因为这样我享受了游戏的乐趣(小日没的,只有流口水)我三种难度都通关了,总的两派加起超过10遍了,但人物没拿全,一半左右吧,反正我见到的由第一季到头领的人物都出过场了,所有组合也有了,有时间会继续的,不喜欢金手指,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6-11-22 21:31
红在第一第二关是很好的,而且是雷区那里基本上靠他了,威跟声是过不去的,我没见过跑步比飞机快的,特别hard难度除了时间刚够还有个铁皮的粉丝对你穷追不舍,红是能力设定少的但可改好一点,必杀静止激光范围大威力也强,比威的稍逊,澄清的是没血不是他一个叫救命,所有角色都会,操作嘛是繁复点,按下下可马上面对敌人,在防好反击好都容易,被围殴时有能量的话360度左摇蘑菇一圈就可炸出重围,特别是最后op跟补在电墙那关,hard难度要不是四头领拼死抵挡耗费己方能量的话也可轻松干掉那哥两个,结尾是..不多说了邪不胜就是.感觉通了高难度就是如付重释.从红白机的2010,磁碟机的头领战士, ps的超能勇士,ps2的g1,amrda都可以说做得不怎样,但我觉得能有得玩就不错了,做得不好不适合不喜欢不玩不收就是,不存在拉不拉的,玩具也一样,玩游戏玩tf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的一贯见解,不必争论啥,喜欢就享受乐趣便是,希望在下乱吹一伦别笑话...有空指点指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2 22:27
哪……不过听帮我玩的同学说,射击的准心的移动、瞄准速度很慢,(也就是没有自动瞄准)是真的吗?我是还没玩过啦,主机都没有的人,祇是先收了游戏片而已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6-11-23 22:12
有自动锁定的,瞄准还行,不过威力靠改加强才行,其实除了动作反应不太灵活整个游戏具备了动作游戏应有的要素,习惯就无所谓了,玩下消磨时间是好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