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jpg (41.65 KB, 下载次数: 338)
ps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336)
ps3.jpg (24.02 KB, 下载次数: 328)
ps4.jpg (26.02 KB, 下载次数: 326)
ps5.jpg (26.74 KB, 下载次数: 32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0-9 10:52: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7 22:17: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0-9 19:48: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9 08:12: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12 19:26:
我的手机是LW2000,其实也足够用。
彩屏?买个MP4和PSP之类的更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10-18 17:40:
LS说的A是美版吗?我玩的美版和LZ的这个完全不同,人物造型好像是AMADA的,而且是射击的(不过很难描准)我5分钟就死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