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囧!邪神入侵日本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6 10:44
标题: 囧!邪神入侵日本
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811575.html













国内某动漫杂志附送的手办,在日本引起轩然大波。

很快,日本同人也出现了。





今年第一囧啊!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6 at 21:51 ]

未命名.GIF (1.61 KB, 下载次数: 229)

未命名.GIF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6 17:47
据说,这东西在那边已经炒得很贵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6 18:57
看了后有点哭笑不得……这真是国人的“骄傲”~~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6 19:20
怎么看有点象这个~~~~

HOB-FIG-3457_15.jpg (88.3 KB, 下载次数: 222)

HOB-FIG-3457_15.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6 19:55
不,原型是这个。

第一个链结里面有更多东西。

最KUSO的是国产化以后,胸部变大了还凸点……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6 at 20:02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6 19:58
啊,萝丽啊!我最喜欢哥特式萝丽了!
萝丽们,都到格威隆大人这里来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6 21:12
这不是Fate stay night吗?!他x 的!!人家那么多可爱的萝莉竟然给他搞成这样?!太过分了!!!人家可是小凛的迷耶!!(我的手机吊饰就是小凛,花了50元转蛋,再加20元跟店家换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6 2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6 19:55:
最KUSO的是国产化以后,胸部变大了还凸点……

原形那个也凸点,只是没恶搞的那个明显~~~

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风格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6 at 21:37 ]

HOB-FIG-3457_01.jpg (94.35 KB, 下载次数: 195)

HOB-FIG-3457_01.jpg

HOB-FIG-3457_03.jpg (85.03 KB, 下载次数: 193)

HOB-FIG-3457_03.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6 21:34
这两个也很嗲的~~

HOB-FIG-3575_03.jpg (67.51 KB, 下载次数: 197)

HOB-FIG-3575_03.jpg

HOB-FIG-3985_04.jpg (100.22 KB, 下载次数: 183)

HOB-FIG-3985_04.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6 21:35
我喜欢第1&2张的,黑暗系华丽风格~~~第4张还是fate的主角吧?
华丽风格还有像魔法老师里的依雯洁琳、机神咆哮的那只紫色头发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6 21:54
日货啊……不能抵制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6 2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6 21:54:
日货啊……不能抵制的……

是不能抵制还是不能不抵制??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6 23:18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6 21:34:
这两个也很嗲的~~


不是泳装那个那里有卖?给个连接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6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6 23:18:


不是泳装那个那里有卖?给个连接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8dbe1d13b0f6d.jhtml
是你要我给的啊~~我要是被班长骂,你可要第一时间跳出来挡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6 at 23:53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7 00:02
不错啊!就是贵了点~~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7 0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7 00:02:
不错啊!就是贵了点~~

其实和楼主图片是同一家,拿过几次东西,除了价格以外,其他都很好商量~~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7 00:46
我想买黑色那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7 09:06
啊呀,塞巴呀,还素那个1米54高的素王道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7 1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0-7 09:06:
啊呀,塞巴呀,还素那个1米54高的素王道啊

有图吗?看看呀~~~真人大小~~~买回家不会有邪念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7 13:28
图片有啊,搜索“等身大+SABER”就有很多了。

日本还有卖等身大健次郎的……你要不要也买一个?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7 14:04
看到了,都看到了~~~看了以后真的有邪念~~~压上去会不会瘪~~
哎?我想干虾米啊?
48W日币折多少RMB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7 15:10
除个7,你就圆满了~~大约6,7万RMB,你Y追个美女都不用这么多钱~

这两个不错,也许可以考虑,考虑

HOB-FIG-4197_01.jpg (56.66 KB, 下载次数: 78)

HOB-FIG-4197_01.jpg

HOB-FIG-3575_05.jpg (65.88 KB, 下载次数: 78)

HOB-FIG-3575_05.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7 19:36
到现在为止,不带色情成分的手办中我就觉得少数几个春丽的造型令我有购买欲望。

下面来看等身大健次郎

  最低售价 609,000円

  ◆ 规格:

  ・身高185cm

  ・胸围120cm(推定)

  ・本体重量 20kg















谁家开健身房或者武馆的可以买一个回去。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7 at 19:42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7 19:37
黑塞巴的剑帅,塞巴的铠甲帅,然后偶喜欢美丽的rider姐姐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7 22:15
如果有我头像的那人的等身大模型……..我……肯定………会…….(以下省略,太邪恶了…….)(有那变态暴露狂小库的也可喔!)

顺:今天我顺道去了……只身去一家男性向的店,看到其中有红蜘蛛大哥想要的那只,只是动作不一样而已,另外还有一堆堆…….我不想去面对的东西………为什么会有正常向的SM盒玩啊啊啊啊啊!!!!太邪恶了!!!!!(喔,那家店还有进MP03和MP04,先前还有kiss player系列……..)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8 02:41
谢谢brightking的上图,我还找了好一阵子,健次郎真不错,就是脸型还不够接近原著风格,原著是冷峻的脸型上,那双眼神中既温莹又锐利~~

而且还是喜欢健次郎TV版后期改良的服饰,深蓝色+不对称的护肩。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10-8 at 02:42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8 17:23
其实我一直很想这个,就是不知道这么带回家~~

HOB-FIG-3396A_01.jpg (78.32 KB, 下载次数: 41)

HOB-FIG-3396A_0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19:00
为什么不贴上脱掉上衣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19:04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0-8 02:41:
谢谢brightking的上图,我还找了好一阵子,健次郎真不错,就是脸型还不够接近原著风格,原著是冷峻的脸型上,那双眼神中既温莹又锐利~~

而且还是喜欢健次郎TV版后期改良的服饰,深蓝色+不对称的护肩。

[[i ...

北斗里面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等身大小的手办。
这漫画就是真正的男人的世界、真正的男人的故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19:14
话说有人到玩具店去买圣物,结果店长回答:"我的镇店之宝,不卖!"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8 2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8 19:04:

北斗里面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等身大小的手办。
这漫画就是真正的男人的世界、真正的男人的故事。



才~~~~怪~~~~XD
人家心爱的凯文才是王道!!(不过买回来也没地方放啊,身高218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21:05
且……
北斗和南斗的男人无一不是在演绎着自己的悲情故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8 22:0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8 19:04:

北斗里面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等身大小的手办。
这漫画就是真正的男人的世界、真正的男人的故事。


说得好!!鼓掌!!热烈鼓掌!!这个腐败的时代已经给太多罗莉御姐毒害了,一想到该死的KissPlay系列……不说那个了~~

现在已经看不到有这样正气的男の魂的故事和人物了。现在特别有冲动,一定要找个机会收一套北斗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9 00:47
No~~ no~~ no~~今天被我撿到死鷄仔 ,重溫了姦情記…….不對…….是筋肉人……..熱血又被點燃啦!!這才叫男人之間的友情、正義………姦情…………??不得否認,裡面都是完美的姦情……..身為40﹪的兄貴控,看著肌肉男玩BL是我純腐女最大的享受…….(我再說什麼?)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連續兩集都沒有我心愛的凱文出現……..片尾曲過乾癮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9 0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8 19:00:
为什么不贴上脱掉上衣的

脱了上衣就只能给你看背~~~

HOB-FIG-3396A_21.jpg (66.67 KB, 下载次数: 74)

HOB-FIG-3396A_21.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9 0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8 19:04:

北斗里面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等身大小的手办。
这漫画就是真正的男人的世界、真正的男人的故事。

那个坏蛋里那个棉花肚子的巨男不会也有等身的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9 20:11
而且是软胶制作,手感独特。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10 17:2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9 20:11:
而且是软胶制作,手感独特。

汗~~~~那要多大??买两层打通楼板才能放的下吗??
用软胶做山猫才好呢~~~~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10 at 17:2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0 21:02
而且附送可替换的特别造型腹部一块,如此即可实现北斗柔破斩姿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0 22:35
我想在心上人的腹肌上摩蹭~~~~(软胶或许是最适合的?)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0-14 23:28
我汗一个。。。。楼上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5 18:50
西瓜不会得逞的,因为那些人都成了同性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20:11
没错,才刚看完一集,就是超萌的!!!小库一直扮演的贤内助的角色,在扶着凯文入场的时候真的是太萌了啊啊啊!今天又特别一直往人家下半身猛瞧……..小库真的是好腰好臀啊!!!真是太萌了啊!!凯文也太偏心了…….都只给他一个人摸…….要是有女人碰他,他会在被碰到之前把人家手甩开~~~(那个死女人……别看到凯文就一副花痴样!!凯文是小库的!!)(可是…..可是……被楼上说中了……他是绝不会让女人碰他的……呜…….)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6 12:02
所以他们不会让女人近身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6 19:13
你好象挺幸灾乐祸的啊…….你那签名又是怎么一回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6 19:46
因为星星叫说签名太大了,所以我换了新签名。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16 at 19:48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6 21:00
………没小到哪去…..Orz
还更大了一些……囧rz……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6 21:32
明明是更大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6 22:19
原来你是说大尺寸的贫乳签名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7 00:34
我也搞个腐签名吧!!~~~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