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不错的国产漫画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21:02
标题:
很不错的国产漫画
http://bbs.chinavfx.net/view.php?part=19&page=&sort=&age=1&id=1496667
这就是生活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8 21:14
總覺得有點死亡筆記本的味道…….(畫風嗎?)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8 22:00
这真是一篇好漫画,太深刻了!可以反复阅读来细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8 22:17
现在国内搞设计的有几个人敢说自己的工作生活不是无奈地在这样一个圈中循环呢?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0-8 23:25
呵呵,想太多了,作者是个敏感细腻的人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9 01:09
我怎么觉得画风有点<史前动物>~~~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9 06:01
画无缺是强者。。。。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10-9 08:46
呵呵,生活其实没有那么糟糕吧.
希望出现更多立志的东西,这样也许更有意义.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0-9 09:41
小时候,前途还是一团白纸,往往会有许多关于未来的想象。
而生活仿佛渐渐就肮脏起来,愈发猥琐。而自己原来也有能力实践和忍耐这样的活法,开心的持续安定和谐。
要说励志,这也是一种励志吧。平实的生活和灿烂的梦想从来都在结伴而行。。。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0-9 17:18
这位画无缺好牛B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9 20:13
我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脱离了大学生就业难的世界。
如今我非常快乐,满脑子都是一个字“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0 22:34
http://www.cmjokers.net/story.asp
作者主页上的其他作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