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0-12 12:31:
日本东京我也炸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显像一号 at 2006-10-13 16:52: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