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动手开始写我的<<变形金刚>>同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11 21:38
标题: 终于动手开始写我的<<变形金刚>>同人了
目前为止写了快8000字了,才写完第一部分.回过头自己一看剧场,我的天,我的故事架构居然如此庞大,把DW漫画,头领,第一代的人物都扯进去了.这样下去,故事会失控的.
还好,这只是开始,大概要把各部分人物的境况大致交代一下.正题开始之后,主要就是补天士的心理障碍,红蜘蛛和老威,天火的纠缠不清了.
哈哈哈,我的火影同人要烂尾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1 22:15
期待唷!我也会努力写…….写…….相当不健康的东西……(羞逃!!)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1 23:02
你们俩应该合作写。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12 00:40
要配图.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0-12 00:51
一鼓作气,不要烂尾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12 02:35
对于长篇同人文,烂尾很正常。。。。。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0-12 12:31
楼主还真是乐此不彼乐不思蜀....
累不累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12 17:21
和雷翼王相关的漫画是哪儿呀?只让霸天虎们和汽车人双方对掐不够好玩,目前已经把震荡波整活了,日本东京我也炸了,方舟号和报应号也升级了,三部曲第一部完成胜利在望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2 18:58
……楼上难道写的同人还素三部曲……

有米有亡灵部队哟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12 19:05
人太多了故事会失控的,不过,我计划了了六面兽和通天晓的绯闻.
作者: 显像一号    时间: 2006-10-13 16:52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ML……
支持仍有激情动笔的筒子们!
作者: 显像一号    时间: 2006-10-13 16:56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0-12 12:31:
日本东京我也炸了~


严重支持这一剧情!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0-13 22:33
当年?哎…………纯洁的当年啊………………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10-14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显像一号 at 2006-10-13 16:52: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 ...


当年同人居然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10-15 23:28
西瓜姊姊来插图....会带着色色的风格
而且会不经意女体化

最近西瓜姊姊认真学习画他们的结构.用她的模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