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特萌]11号同学GZ实录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3 18:54
标题: [特萌]11号同学GZ实录
11号同学因公出差到广州参加交易会,想象中应该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今日11号要到TFC校本部参观,见面发现:11真萌~~

111.jpg (86.38 KB, 下载次数: 318)

111.jpg

112.jpg (83.96 KB, 下载次数: 310)

112.jpg

113.jpg (76.06 KB, 下载次数: 318)

113.jpg

114.jpg (74.28 KB, 下载次数: 310)

114.jpg

115.jpg (80.52 KB, 下载次数: 313)

115.jpg

116.jpg (95.05 KB, 下载次数: 313)

116.jpg

117.jpg (56.34 KB, 下载次数: 302)

117.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3 18:55
最后一张是TFC镇校之宝。。。。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3 19:14
啊呀,11号同学果然素正太啊。萌得来,哈哈哈哈,笑倒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13 20:25
进来看河马的~~拿东西丢吖~~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0-13 20:38
还噘嘴,真受不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0-13 21:00
这……这……这是河马同学么?咋看着不帅了捏?……不过,果然是正太,哈哈哈哈~~~

Ps:第一张的嘴可以挂酱油瓶子了 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3 21:15
自己回一个,顺便换头像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13 23:48
进来拜一个,怎么没有去腐败呢???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0-14 00:20
11爷居然,居然,居然如此憨厚。。。。。

恩,照片打印,挂墙上做飞镖靶子了
作者: 沙罗慢蛇    时间: 2006-10-14 01:29
这个不错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14 01:50

910C17CC293A39E0BE7FEF1C05ACBE8D.JPG (16.61 KB, 下载次数: 176)

910C17CC293A39E0BE7FEF1C05ACBE8D.JPG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0-14 07:54
倒数第二张...你们的手怎么那样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0-14 09:24
听说11姓郝,叫郝萌。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4 09:40
小龙再萌也米有11号同学萌呀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10-14 19:00
萌就一个字,
重复无数次。
真理与永恒,
河马是很萌。

笑翻in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4 19:26
盒子上居然还有抓痕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0-14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10-14 19:00:
萌就一个字,
重复无数次。
真理与永恒,
河马是很萌。

笑翻ing~~


啊哈哈哈,笑趴下了~~~再说一次:好萌的河马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4 19:48
接楼上,好萌的爱吃鳕鱼卡了喉咙的霸王龙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10-14 20:44
整件整件的TF,天堂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10:11
大家看到照片里传说中的 “河马流星拳”没?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0-15 16:14
“河马流星拳”……看到的说

笑倒了……没想到11号同学居然戴眼镜……恩,貌似憨厚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16:40
所以“萌”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15 19:28
真是气死,居然被拍成那样#!

自己拍了些,回家后放上来,还是帅的,居然被星星的相机拍得如此CUTE,寒~~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5 19:39
汗,你干吗又换成小菠萝头了……霸王龙8是很萌的嘛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15 19:49
一直是大菠萝的头,又没换过,跟学校同学说下,上QQ怕盗,要聊天来这个帖子。暂时还要在网上呆会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0-15 20:15
哇哈哈,河马现身啦~~~话说你的“河马流星拳”果然不一般啊 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21:22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是你不萌,无论我如何厉害都拍不出来啊~~大家说对不?

结论是:河马其实是很萌的!(用力指!)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21
用力指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23 21:14
你别指了,越指越萌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23 22:29
又见邪王的BT05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