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黑色星期五前夕的读书心得(OK啦!)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4 22:51
标题: 黑色星期五前夕的读书心得(OK啦!)
考完试,来谈谈我的读书心得吧!这是发生在礼拜四晚上的事了…….
当天一整天其实是挺忐忑不安的,原因嘛,并不是因为隔天的考试(我早就麻木了。),而是因为…………

我睽违了3个月的爱爱爱爱爱终于出了啊!!(好故意啊…..竟挑在考试前夕出……)

话说升上了高三后,我渐渐养成了下课后留在学校念书念到晚上9:30再回家,可是……可是……漫画店那时候早就关了啊……而我对它强烈的怨念又是如此的旺盛,一但知道哪天出了,就一定要当天买到手的!但是…….我又还没念完书啊…….(进退两难,超两难的!!)结果,解决办法是:我仍留在学校念书,漫画交给我爸去买!!(哈哈…..好办法啊,要是是妈的话一定跟我找一堆借口)
好啦!晚上仍留校死K书啊!礼拜五考的是国文、英文、物理(<=物理,我的天敌),我是那种文科总是放在最后一天才临时抱佛脚的那种人,所以那晚就专门念国文和背英文单字,(我很混…..英文课文根本没念,单字只背过两次而已,还不是背,是看过而已……)背的死拖活拉的最后才稍微瞄一下物理,(心想着,隔天我完蛋了……)


晚上10点回到家,我亲爱~~爱~~爱~~的漫画已经买好放在桌上了ˇˇˇ~~~原本想忍住不拆封的(不能拆….. 不能拆…..明天还要考试啊…….)……等到我回过神来,我已经在翻了………超级大错误的举动!!!虽然我翻完前后不过15分钟,(因为剧情早在电视上知道了,只是漫画比较好看)不过…….这15分钟!已经让我……………..让我……….让我血脉喷张要暴血+暴走+耍花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强烈的怨念!强烈的爱!强烈的腐气!强烈的拉普拉普………….)

回到家后根本无心念书了啊,上床睡觉前脑袋中充斥的不是隔天的考试,而是只有一句话………「男人和男人之间…….除了奸情…….还是只有奸情…….」








结果:隔天的考试,物理考了72分……..(天啊!!天要塌下来了!!快准备香拜拜啊!放鞭炮啊啊!!)(爱的降临,这就是爱啊!!)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10-15 at 23:00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4 22:52
第一楼不给任何人用!!我明天上图用的…….(邪笑……..)




好……..图来啦!!


图一:我可爱的小杰德……超酷炫的柏林红雨!!
图二:马尔斯你干什么?!别这样欺负人家啦!!(羞//////////好鬼畜喔你……)
图三:你太过分了吧!你竟把人家SM成这样?!(大心啊…..羞!!)
图四:最~~萌~~的还是这一张,杰德的金发如果散落下来……更更更可爱啊!!
图五:鬼畜帝王…….好….我承认马尔斯其实很帅的!
图六:啊啊啊啊!!!人家的……人家的凯文……..给他反扑啊啊!(羞暴!!)
图七:你们的对话很可疑喔…….
图八:马尔斯别生气啦!我知道你其实还是很爱凯文的!(你好象也爱杰德啊…..)


结论:德国人全都是诱受(杰德是德国的啊……)男人和男人之间只有奸情,摔角的漫画其实一部腐女性向的H漫


这漫画真萌啊…….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10-15 at 22:58 ]

DSC00485.JPG (156.18 KB, 下载次数: 73)

DSC00485.JPG

DSC00490.JPG (194.09 KB, 下载次数: 66)

DSC00490.JPG

DSC00483.JPG (164.38 KB, 下载次数: 59)

DSC00483.JPG

DSC00484.JPG (203.78 KB, 下载次数: 61)

DSC00484.JPG

DSC00491.JPG (167.38 KB, 下载次数: 55)

DSC00491.JPG

DSC00493.JPG (161.45 KB, 下载次数: 52)

DSC00493.JPG

DSC00502.JPG (179.79 KB, 下载次数: 59)

DSC00502.JPG

DSC00500.JPG (178.5 KB, 下载次数: 52)

DSC00500.JPG

DSC00497.JPG (229.26 KB, 下载次数: 47)

DSC00497.JPG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0-14 23:24
这还不简单,我把你的回复删除了,我不就是第一楼了吗?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10:09
看来老龙王终于都看不惯腐女了~~邪恶地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18:57
我我我我对不起大家啊!!回家后发现……我的DC的电池&备用电池通通没电了!!图可能要明天才能放了……..


算了,讲完考试的事吧!

第二天,也就是礼拜六,考的是化学、数学&生物,数学…….因为高三米补习,这次特别战战兢兢,写完考卷时发现我手是冰的~脸是烫的~,(太紧张了,一直冒冷汗),得分73(差强人意啦!)

化学……..写完时,心里深处异常平静的传来了大约十万吨的核子弹爆炸的声音…….(轰~~~~外加一朵漂亮的蕈状云~~)化学一个字:「」,事后发现似乎正好及格……..(点点点…….它X的化学键怎地这么难……)

生物…….轻轻松松考,轻轻松松得了91分~~~

还是一句话,久未滋润的爱终于获得甘霖,奸情的力量就是这么大。

对不起各位…..明天上图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15 20:00
你是研究生物学的料,等你考完研究生以后,推荐我在美国耶鲁大学生物系博士生给你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23:00
收~~~回前言!我的小电电充的真快啊!!
不过,漫画还是扫描的比较好,舍不得凹书,拍的就没那咪好……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10-15 at 23:02 ]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10-15 23:37
嗯....我要直接看漫画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10-16 00:25
http://2-cat.twbbs.org/~rt/sd/src/1160585869611.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6 19:35
妳……真是……
还好你最近不能用电脑,要是给你故意发出某西瓜图我就…….干脆撞豆腐自杀好了……

1160585869611.jpg (36.17 KB, 下载次数: 60)

1160585869611.jpg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