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外拍了一组邪后的BW~~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16:57
标题: 今天外拍了一组邪后的BW~~
感谢邪后友情提供BW并亲自演示变形~~不过貌似变不回去了……

bw1.jpg (83.73 KB, 下载次数: 168)

bw1.jpg

bw2.jpg (122.85 KB, 下载次数: 165)

bw2.jpg

bw3.jpg (85.52 KB, 下载次数: 165)

bw3.jpg

bw4.jpg (86.38 KB, 下载次数: 156)

bw4.jpg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0-15 17:01
哈喇子……今年还没吃螃蟹呢……
PS:第2张,很有变形的概念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5 17: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中饭么吃啊,今天晚上也是吃bw,同乐同乐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0-15 17:04
雌蟹,能有3两重了吧,邪王不厚道啊,这是在馋我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15 17:04
请问是正宗的大闸蟹吗?吃得这么碎,我可以吃出个完整壳的来,哈哈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17:07
所谓正宗,不知道是否,粗略计算 如果把市面所有的“正宗阳澄湖”的放一起可以把那个湖填平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19:01
要小心「红潮」喔~~~
我想吃蟹黄~~~我想把小蟹蟹吃得干干净净(把他吃干扒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5 19:56
我对这东西天生没感觉……
自从小学前吃过两次以后,到现在都不再碰鱼虾蟹等……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15 19:56
为虾米吃大螃蟹要用剪刀?

真米有技术含量,哇哈哈,经过特殊训练的偶们,可以徒手把螃蟹消灭得非常干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20:03
就算身体会过敏,通常季节到了我还是不怕死的尝鲜(我对海鲜真超级过敏的,只要口腔粘膜有伤口,稍稍碰到海鲜就会红肿)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15 20:06
这个是河鲜来的啦~~

这个螃蟹肯定很不错,还是紫腮的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10-15 at 20:08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5 20:21
一样,河鲜海鲜只要水里出来的我就过敏(其实鱼不会啦!但只要是蟹类虾类就一定过敏)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15 20:47
还是对目前邪王进入围城的进度感兴趣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5 21:24
偶现在天天早餐吃河马送的粽子~~蛮好吃地,就是咸了点~~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16 19:45
邪王在叉开话题了,请回应13楼同学的问题,嘎嘎~~~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6 21:28
围城不适合我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17 09:08
要乐观啊邪王,一切会好起来的说!!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7 09:43
不是乐观于否的问题啊~~围城很好么?并不觉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