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哎,人总是会老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0-16 20:31
标题: 哎,人总是会老的………………
前一阵子,短时间内看了三部电影,《早餐俱乐部》(The Breakfast Club),《钢铁悍将》(Steel),和《黑洞》(The Black Hole)。

要说为啥把这三个水平参差不齐的电影搁一起说,就因为三个片的主演里都有一个人:贾德,尼尔森 Judd Nelson。

这哥们给热破配音那是配得相当好听,然后我就看了早餐俱乐部,果然是帅哥一枚,没想到接下来看钢铁悍将和黑洞,就受了不小的刺激,即使是帅哥,也还是会老的………………

1985年,和配大电影差不多的时候,相当有味道的帅哥。




1997年,老了…………但还算是个酷酷的中年大叔吧。




现在………………多的图不截了,截几个帅点的







当年的早餐俱乐部是好片,但黑洞实在是我看过的烂片里的烂片,大叔今年47了,不知道以后还会演什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0-16 21:09
现在
我大概能明白
热破瞬间变成补天士以后
是怎样的心情了。。。

(全诗完)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16 21:27
那就来张大叔图吧……

255EE4018BE43EEDA1220ACC2AFEA9C1.JPG (5.16 KB, 下载次数: 107)

255EE4018BE43EEDA1220ACC2AFEA9C1.JPG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16 21:29
热破变老补一瞬间老了

他素经历了岁月……唉,他老了,偶也老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0-17 05:45
觉悟了,原来OP都很老的了,不过他就懂得用口罩掩饰着自己老去的脸,几百万年过去了,爱莉塔还被蒙在鼓里……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10-17 08:18
呵呵!原来口罩换还有楼上说是作用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17 08:32
还是有口罩的好,不过这样看来,老威倒是对于岁月的痕迹毫不在意,果然是一代破坏大帝.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17 09:02
8是常常听人说:越老越有味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10-17 11:08
老了
大家都是老家伙了,该退休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17 19:48
唉,还别说,A和E里面的威倒是越来越年轻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