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猫老灰 at 2006-10-19 21:19: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19 21:28:
人物恋爱RPG……(踹飞~~~)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20 00:55: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