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实在不知道这个讨论应该放在哪个板块——TF做成有网络游戏该有多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猫老灰    时间: 2006-10-19 03:37
标题: 实在不知道这个讨论应该放在哪个板块——TF做成有网络游戏该有多好……
这几天玩《魔兽世界》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TF做成有网络游戏该有多好……

两大阵营:博派狂派,下面还有很多分支种族

最终面对的敌人还是宇宙大帝及其余党……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0-19 12:05
比较了一下,感觉TF的奇幻色彩和科幻色彩都不怎么够。各种族从本质上讲就是不平衡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19 13:42
大概可以作成类似机战那样的SLG,不过一些高人气低火力的就会被玩家踢出出击列表了~~比如小黄~~
作者: 猫老灰    时间: 2006-10-19 21:19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19 21:28
人物恋爱RPG……(踹飞~~~)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19 21:41
Originally posted by 猫老灰 at 2006-10-19 21:19: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都成了NPC,那操纵什么呢?量产塞星人么?
不过角色就这么点,玩游戏的人千千万,最后会不会一堆堆的量产OP或量产V呢?120和小黄肯定就是"大小奶妈"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19 at 21:43 ]
作者: 猫老灰    时间: 2006-10-19 22:01
学习各种技能呗~ 变形统共就那么几种…… 选择性的学习了~~

然后再增加不同的涂色…… 有着不同的外部装甲
作者: 猫老灰    时间: 2006-10-19 22:04
基本上玩家所操纵的就那么几种量产型的机械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19 22:07
最后只能沦落为只要花钱了就是无敌金刚的游戏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20 00:52
出售武器,OP的电光斧,RMB200块~~~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20 0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19 21:28:
人物恋爱RPG……(踹飞~~~)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0 2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20 00:55: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有很多RPG合动作啊!可以扑了又扑,腐了又腐……..(再被踹飞)而且其实象BL的game很多都是RPG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