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当爱受阻时…….勇敢的向前冲吧!!(追加一个热血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0 20:41
标题: 当爱受阻时…….勇敢的向前冲吧!!(追加一个热血的问题)
突然觉得我自己就算升上了高三,还是挺热血的,像今天……..我就是充分表现出一个热血少女的样子啦!这个礼拜发现CN在回放E版时原本高兴的不得了……..却发现,时间:每天下午4:30,我还在上第8节课啊!后来想看回放,一翻报纸:凌晨3:00,哇咧我看屁啊?!好不容易,礼拜五是4:00放学,如果冲回家,可以准时收看的,于是就讲好礼拜五要回家看电视。结果今天郑再学校盘算着回家的最短动线时,中午突然广播说:「今天下午4:05要进行全校的防灾防震演习………」哇咧我当场冲着教室里的广播器大骂(有说不该讲的话就是了),很多同学都被我吓到,(可见我平时很乖宝宝吧!)骂完再狠戳垃圾桶(我这礼拜整理垃圾的)事后便一脸泄气样,导师注意到我不太一样就来关心我一下,我想说没办法就全盘说出,结果…….老师竟然说如果我家长愿意签请假单的话就帮我写一张外出单让我免了防灾演习,(还是为了看电视这种理由喔!)我的眼睛当时大概挺闪闪发光的吧?我马上打电话回家还让老师听电话,(我还听老师说什幺我第一次看起来那幺懊恼什幺的…….)结果最后我离开校门时,老师就帮我和警卫一起扯谎说我家里有事什幺的……. (哈哈!因为我平常挺洁身自爱的,是个守规矩的乖孩子~~~所以老师才稍稍帮我一下)先前还装没事一样问教官是不是只有我们学校有演习,教官回答是后我转身就换了一副邪恶的奸笑(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挺两面的)结果……出校门就开始非常热血的冲啊---!!!冲到捷运站后再在捷运里闪来闪去冲来冲去的,出了捷运还是冲,(我够热血的吧!~~~XD)最后,总算整个看到啦!今天电视是非常好的状态,所以特地转成双语听英文版的,腐照样腐,路霸实在太可爱了!!萨克那一阵阵x叫是怎幺回事啊~~~XD(腐啊!!!!)


现阶段仍在考虑要买英文还日文版的,谁能提供下意见?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10-26 at 23:23 ]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20 21:14
多好的老师呀.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0-20 21:44
日文吧,日文是原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0 21:58
主要是我不懂日文…..再者,请问日版的对话有金属空洞声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21 13:44
看情形,LZ果真够热血的说。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0-21 16:17
原来LZ那里也是大喇叭训话啊,
PS,某瓜进: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088&fpage=1

有邪恶的老师才有我这样邪恶的学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21 20:37
台湾有没有广播体操和眼睛保健操?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1 21:40
有体操啊!只是高中没音乐,初中、国小都有音乐,国小还有两版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6 23:22
现在又再热血的实行一计画,我正要把SL的DVD收藏起来,某台湾的唱片行说他们要问香港那儿还有没有货…….请问一些大大,如果是香港,有正宗日语发音还配中文字慕的DVD的库存机率很大吗?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10-27 11:25
眼睛保健操可是正宗DESIGNED IN CHINA(MAIN LAND),呵呵,外面没有的.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6-10-29 16:10
“西瓜”是來自臺北的啊?嗬嗬,我都不常來此地……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