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回来咯~~~外加海鲜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2:56
标题: 广州回来咯~~~外加海鲜
这次商务之形,前几天是在溜达,去了TFC大本营,见识了我们的TFC骨干成员,也留了点照片。


流行前线的CK裤子球,真壮观!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10-22 at 23:54 ]

IMG_2386_调整大小.JPG (162.28 KB, 下载次数: 185)

IMG_2386_调整大小.JPG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0-22 23:00
第二张为何如此眼熟?似乎在某部A片中看到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22 23:03
恩 ~~~双人房~~这拍~~~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0-22 23:04
啊哈哈哈 敲地板~~~还是照萌不误啊 哈哈哈 这不能怨星星 只能怨你啊

第二张的表情太搞笑了~~~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10-22 at 23:05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0-22 23:36
第一张图还在赞叹,第二张图………………
和楼上一起敲地板……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44
7爷居然来捧场,多日不见,十分想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4
吃剩下的PIZZA~~

Image(253).jpg (54.18 KB, 下载次数: 307)

Image(253).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5
已经吃完了的三文鱼生盘子~~~真是入口既化,超爱~

Image(267).jpg (30.37 KB, 下载次数: 295)

Image(267).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5
不知道名字的海螺肉~~

Image(269).jpg (42.13 KB, 下载次数: 295)

Image(269).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6
什么虾来着,据说不便宜,还切成一半~~

Image(270).jpg (30.62 KB, 下载次数: 285)

Image(270).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6
我盘子里的小鲍鱼~~

Image(272).jpg (20.85 KB, 下载次数: 288)

Image(272).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2 23:57
东星石斑鱼,味道好~~虽然个头不大,吃了不少

东星石斑.jpg (35.58 KB, 下载次数: 288)

东星石斑.jpg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23 00:43
披萨=掉渣烧饼.我吃烧饼吃不起披萨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3 00:50
海鲜啊……..每次看着日本的综艺和美食节目,看着的都是海鲜,越看越饿,对念书中的人来说无非是场折磨……..LZ发这图也太不厚道了!!我当时正在念书耶!!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3 15:52
其实我还吃了好几只生蚝,大约半斤的龙虱,还有炸蚕蛹,无数只虾姑…………还有啥乱七八糟的,想想,对哦,还点过鳄鱼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23 16:57
啧啧啧啧(后省略)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23 18:2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23 15:52:
其实我还吃了好几只生蚝,大约半斤的龙虱,还有炸蚕蛹,无数只虾姑…………还有啥乱七八糟的,想想,对哦,还点过鳄鱼腿~~~

龙虱是什么东西?肚子没吃坏吧?
蚝我吃过,但是不敢吃生的,我吃的是烤的.我吃过蝉,炸虾姑.鳄鱼我没吃过,不过,我拍菜谱时,拍过鳄鱼锅仔.
作者: 天乐    时间: 2006-10-23 18:5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22 23:55:
不知道名字的海螺肉~~


别是福寿螺吧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0-23 19:48
那个……看了后面的图,忽然发现…………
河马同学发的,都是吃剩下一半的东西……orz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3 20:05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乐 at 2006-10-23 18:52:


别是福寿螺吧


我也想问这个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23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0-23 18:23:

龙虱是什么东西?肚子没吃坏吧?
蚝我吃过,但是不敢吃生的,我吃的是烤的.我吃过蝉,炸虾姑.鳄鱼我没吃过,不过,我拍菜谱时,拍过鳄鱼锅仔.


龙虱是水蟑螂,外表和蟑螂差不多……偶这个广州人都坚决不吃的……
生蚝一定要生吃才好的……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23 2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10-23 21:13:


龙虱是水蟑螂,外表和蟑螂差不多……偶这个广州人都坚决不吃的……
生蚝一定要生吃才好的……

原来是水蝽呀.
作者: 车    时间: 2006-10-23 2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23 15:52:
其实我还吃了好几只生蚝,大约半斤的龙虱,还有炸蚕蛹,无数只虾姑…………还有啥乱七八糟的,想想,对哦,还点过鳄鱼腿~~~


历害,只要是动物,老弟都要入口?PF你的嘴与心里素质!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0-23 2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10-23 21:13:


龙虱是水蟑螂,外表和蟑螂差不多……偶这个广州人都坚决不吃的……
生蚝一定要生吃才好的……

超恶~~~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0-23 23:05
给河马同学的友情提示:吃东西要当心,这里可没有兽医(起码目前还没发现) XD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10-24 00:26
腐败……这就是腐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0-24 10:45
邪王&红蜘蛛,应该叫“双星会”还是叫“双雄(红)会”好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4 1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10-23 23:05:
给河马同学的友情提示:吃东西要当心,这里可没有兽医(起码目前还没发现) XD


我懂点动物方面的知识,就怕治不死[/JX]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10-24 13:26
S,要不咱俩乘机活体解剖如何?
     上次不是没有生物标本麽;这次主动送上门的,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还怕治不死吗?萌萌的河马同学,乖乖的上解剖台躺着,亮亮的手术刀很锋利。
    (貌似最近偶太邪恶了OTL)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4 20:04
好!!!

响应楼上,实验室我都借好了,那个解剖小白鼠的地方,离长乐路很近额,解剖完毕,还能去逛圈风情街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24 21:23
解剖多麻烦,直接做无害化处理算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0-24 21:51
貌似活体解剖目标都得脱光光......(掩面,逃IN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4 22:21
要脱「毛」吗?(不是这样吧!!)
有鳄鱼喔??鳄鱼不是听说在中国绝迹就是因为被吃光了吗?(以前叫水猪?)现在还有?!想当年的「祭鳄鱼文」,其实不是韩愈神通广大真把鳄鱼请走,而是在下游开放大补杀,一举吃光光的~~~听说粉好吃,我也想吃吃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0-25 08:52


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呢?人家河马妈妈多么地善良啊,这么萌的小河马就不要解剖了吧?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10-26 20:01
啧啧。。。。幸亏我没出现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0-26 20:52
我纯属路过。。。。。。。。。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0-26 22:17
抽打,本人巡查广州,除府台和州府大人外各地方官员居然避而不见,待我参上一本,治你们的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