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怨恨的人請進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6 22:31
标题: 有怨恨的人請進
要是你有怨恨的話,請於凌晨00:00整,在以下網址http://home.pchome.com.tw/togo/a20192000/輸入你怨恨的對象……..你將直接收到一封簡訊,之後還能在時間的安排下獲得一個巫毒娃娃,讓你的怨恨留放到地獄去………


請注意,詛咒別人的同時,你也必須付出代價,你的靈魂在死後也將前往地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0-27 03:24
只有趴在地上才能看到光芒

来吧,一起来下地狱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7 12:44
看不到tw的网页,不过看这个陈述,应该是能登麻美子配音额《地狱少女》鸟……

只有午夜零时才能访问的「地狱通信」如果把怨恨写信投递的话,地狱少女将会出现,将你所怨恨之人打入地狱的深渊在街头巷尾流传的传言实际上却有其事她的名字叫做阎魔爱。平时并不是很起眼的少女,一旦与憎恨的感情相共鸣时,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但是,这里有传说中未曾提到的,与少女的契约 “诅咒别人是双重的,再把对方送进地狱的同时,你的灵魂在死后也会进入地狱,尽管这样也无所谓吗?”








顺,现在刚刚在放第二部,偶喜欢她夺取别人灵魂时的音乐,可惜么找到完整的ost专辑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10-27 at 12:50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7 17:14
最近台湾的电视也开始演了,在报纸上看到的广告,当天晚上就看,发现自己其实非常喜欢这种画风和跟诅咒的主题,尤其这种跟人性有关的,现在才看第3集却有一种强烈的感受:阎魔爱其实是受困于制式之下的受害者,看她的表情……….

如果是我真要诅咒,我大概会…….写下…….所有人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7 18:25
这种片子是不可能在大陆电台放的,你那里放的应该是第一部吧。

现在日本刚刚在放第二部,放到第二集,偶素跟着bt路线走。这个配音的声线陪这女的真好,特别是那句:想死一次吗。实在是太好听了。她配的《魔女之刃》就么那么好听,一般般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27 19:37
在我认识的某些自大人士中,就因为他们自己的无知自大导致失败从量变到了质变。这种自找的结局可是比诅咒更好玩,全是自己作(一声)出来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7 20:39
嗯,她的声音真的不错!非常喜欢看她从河里站起来穿和服的部分,还有那个千里眼少年,其实非常的帅气啊!楼上的应该会对白骨精比较有兴趣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28 19:37
白骨精指什么?白领、骨干、精英?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8 22:28
西游记的白骨精没看过吗?地狱少女里的白骨精也是个御姊样的,穿护士服时真萌啊!(非常喜欢她轻蔑的语气和笑容)

楼上啊,你是不是工作的过头了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29 11:02
那个素骨女,其实是一付骷髅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29 19:3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28 22:28:
西游记的白骨精没看过吗?地狱少女里的白骨精也是个御姊样的,穿护士服时真萌啊!(非常喜欢她轻蔑的语气和笑容)

楼上啊,你是不是工作的过头了些?

我没看过地狱少女。
你把御姐贴出来让我䁖䁖吧。

我没工作过头,我现在每天都沉浸在赚钱的快乐中。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9 21:06
金牛座…………我发现我自己本身好象对金钱没什么太大的追求啊……..

还是小爱比较可爱爱呀!!

honeonnna.jpg (36.2 KB, 下载次数: 617)

honeonnna.jpg

enmaai.jpg (35.92 KB, 下载次数: 645)

enmaai.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29 21:51
等你工作了就知道钱的好处了,更会发现基金、股票的吸引力。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29 22:04
我现在可有了另一个目标,如果能考上警大鉴识科,毕业了我不必找工作,直接分配到警方单位,听说月薪可以从快十万台币开始起跳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0-30 13:03
可惜你已经没有机会检查阿扁的下腹部伤痕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30 21:52
那种无聊的小case我才不想管,跟政治扯深的我才不想理会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30 22:09
西瓜呀,是天火X小红比较好,还是老威X小红比较好,我因为这个而怨恨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30 22:36
……一次只能让一个人下地狱……楼上想清楚了……一旦消除了怨恨,另外两个铁定在一起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30 22:42
既然杰诺娃家的也来了,我还想问,是让小六和萨克在一起呢,还是让小六和通哥的鬼魂在一起.我的同人被这一堆感情问题给卡住了,我恨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30 2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0-30 22:36:
……一次只能让一个人下地狱……楼上想清楚了……一旦消除了怨恨,另外两个铁定在一起了



小萨,照你这么说…….那如果让小红下地狱去,………那不就代表变成了老威x天火了?!天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0-30 22:49
动画里,老威对天火是铁定的一见钟情了,当天火醒的时候,老威是一把把小红推开了,自己和天火谈话.小红的天火的怨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0-31 20:32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0-30 22:42:
既然杰诺娃家的也来了,我还想问,是让小六和萨克在一起呢,还是让小六和通哥的鬼魂在一起.我的同人被这一堆感情问题给卡住了,我恨呀.



……er……还是跟撒克吧……老通那个名跟偶贴搭不上边了……

其实地狱少女还素挺好看的,没有deathnote那么昏暗,内容类似揭示社会的黑暗跟无奈额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0-31 22:15
DN叫做耍严重的心机+斗智,地狱少女就是揭露人性黑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