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08:40: 还不如存钱呢,一个加能的A510。超高性价比,现在估计才1000出头一点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22:33: 我觉得你根本没必要买那么好的,就楼上那个也行,只是个工具,相机是没有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