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沉寂了两个月多了,还是没有相机来展示我的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6 23:01
标题: 沉寂了两个月多了,还是没有相机来展示我的作品……
按照计划,早该展示完我的第七号作品了,因为无法借到相机,因此在沉寂中,我继续默默地奋斗着。反正又是继续沉寂,干脆说说究竟我搞了啥玩意吧。我上图想给大家看看我的作品,目的只是希望能让大家来观赏并给些任何各种的评论,得到大家的欣赏是我最大的乐趣,可惜我只能现在沉寂着……

作品完成并计划展示的时间顺序如下:

08月05日,第一号,头领战士雷电(已展出)
08月15日,第二号,G1大无畏改良造型(已展出)
08月25日,第三号,祖国特别版G1飞天虎(已展出)

09月05日,第四号,祖国特别版G1计算王
09月15日,第五号,G1混天豹改良改造
09月25日,第六号,E版三大合体秘密改良造型黑幕图公开(这个还是取消了,只有少数人才看过非黑幕图的半成品)

10月15日,此前生病中……15日后回复得不错了。

10月25日,第七号,究级改良造型兼重涂,放大版海底狂魔。(完成,耗时两个多月……)
11月05日,忙呼……朋友结婚,醉了几天~~
11月15日,第八号,“融合の反乱”A版天火和C版小红的融合体。(开发进度为72%)
11月25日,第九号,祖国版冲云霄补色、可动改良兼DIY大剑一把。(开发进度为13%)

还有更多大家想象不到的,我计划中的作品~~请无限期待,直到我借到DC为止,谢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1-7 08:40
还不如存钱呢,一个加能的A510。超高性价比,现在估计才1000出头一点点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7 14:09
A710 IS 才是我的选择,虽然现在要2300多~~存钱,起码存到后年……我可不是一般的穷,叹~~
作者: youngdragon    时间: 2006-11-7 14:54
工程项目真多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1-7 22:0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08:40:
还不如存钱呢,一个加能的A510。超高性价比,现在估计才1000出头一点点



刚帮人买一个A530,加了一大堆东西,1500整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1-7 22:33
我觉得你根本没必要买那么好的,就楼上那个也行,只是个工具,相机是没有底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7 23:16
加油吧~~~我买这台性能好的,台币10000多…..大概算人民币2500吧,但是台湾物价本来就高啊,所以别想得太紧啦!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1-8 23:5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1-7 22:33:
我觉得你根本没必要买那么好的,就楼上那个也行,只是个工具,相机是没有底的



靠,我自己买的从来没低于3000的。。。。

MS两年过去,又该换了  :(

顺说,其实现在在用的相机本来是不存在的,超经典的A70在浦东过马路时被莫名偷走。。。。至今想来还心痛,是我丢失过的最大宗物件,最重要的是老婆在云南的照片也全丢了。。。[/KH][/KU]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1-9 08:16
太不小心了,如此粗心大意~~~

你是你,人家是人家,人家按你的标准那得省多久啊…………

话说,加能的S3 IS和富士S9600作为消费级长焦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推荐,除非你单反,推荐加能400D或尼康D80套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9 20:10
A95就可以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10 10:54
大家说着说着都在聊相机了,哈哈~~我会继续努力的,虽然很郁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