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片貌似挺有前途(附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7 23:12
标题: 这片貌似挺有前途(附下载)
官网

http://www.xqw.com.cn/about/intro.htm


第一话BT下载

http://p.greedland.net/torrents/2006/11/06/1162798442.torrent

ChessMaster001a.jpg (163.82 KB, 下载次数: 254)

ChessMaster001a.jpg

ChessMaster001b.jpg (169.71 KB, 下载次数: 254)

ChessMaster001b.jpg

ChessMaster001c.jpg (152.31 KB, 下载次数: 244)

ChessMaster001c.jpg

ChessMaster001d.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243)

ChessMaster001d.jpg

0611060130484094.jpg (72.1 KB, 下载次数: 247)

0611060130484094.jpg

1072567.jpg (64.77 KB, 下载次数: 240)

1072567.jpg

0611060134172266.jpg (65.8 KB, 下载次数: 243)

0611060134172266.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1-7 23:26
这分明是木之本嘛……|||

又是拿棍子的猢狲……俺已经极之讨厌这个角色了
就不能找点别的中国神话角色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7 23:37
游戏王+棋魂+口袋兽。。。 不过有这画面也算逆了天,虽然是找日人来做的原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8 00:04
怎觉得某带帽子的小正太挺像侦探学院Q的人?还有数码宝贝!?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8 00:15
戴帽子的是loli

http://www.xqw.com.cn/about/char.htm 话说这人设挺萌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1-8 06:15
FQ们说:我们中国人是黑头发、黑眼睛……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1-8 1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7 23:37:
游戏王+棋魂+口袋兽。。。 不过有这画面也算逆了天,虽然是找日人来做的原画


如果原画不是自己画的,那这还是日本动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8 12:32
……er……初看以为哪个新番……仔细一看……强…………去看……orz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8 20:05
怎么看怎么像是发生在日本的故事。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1-8 21:38
这种东西日本太多了,又一次模仿?
作者: 漢    时间: 2006-11-14 16:00
......
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映的白蛇傳和三國志的風格. 感覺這個的顏色太重.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1-17 13:29
恩恩,从摹仿中学习也是个途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1-17 16:05
我来爆料

人物还过得去是不是
告诉你,人设是日本人
是一家叫DESIGN FACTORY的日本公司
PS2的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外伝 鏡の巫女 就有这个公司的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