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来看这个S600……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1-11 21:20
标题: (转贴)来看这个S600……
自:Autoblog

普神在上……

Autoblog@SEMA: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在SEMA的展台搭建好的数月之前,一个汽车原料供应商就已被选定去制造义务的水晶镶饰天线。今年,这个殊荣落到了RAZO头上,据笔者回忆,这是一家出售铬手动挡和氖刹车的公司。如果这家公司现在有新业务,我们不知道,但如果他们在寻找曝光机会,这台以宝石镶嵌的SL600倒很符合条件。

即使是排气管也没躲过最炫的修饰,并且,噢,连人造皮椅也没忘了。”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6-11-11 at 21:25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11 21:46
orz,这个不是开的……是用来开了让别人拣宝石的……>_<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11 23:37
这要远观才漂亮,近看觉得像在车身上贴满石头一样,远看就觉得挺梦幻滴~~~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1-12 09:58
会不会一个漂移........................撒了一地.......
作者: 中国闪电    时间: 2006-11-12 22:32
我对实用性表示怀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