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作扭蛋好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19 21:41
标题:
TF作扭蛋好不好?
是这样的,今天经过车站地下街,一家扭蛋摊在进行3颗蛋100元的特价活动(原价一颗50元的),其中有看到那讨厌的Gumdum,也有扭蛋系列,不过作的挺不错就是了,就心想说既然那东西可以,TF为什幺就不行?各位觉得呢?
(1人最多可以选3项)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11-19 23:28
瓶盖那样的 应该也算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1-20 08:12
居然有这么多选项……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1-20 11:26
都不知道选哪镶好了,反正,我觉得做的好的话,会考虑收……
PS:同2楼问,瓶盖算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0 22:35
其实台湾很多家族的投票大都有10几个以上的选项,这还算少呵!(所以一人可投3票啊!)
写钥匙圈、吊饰的确太狭隘,应该写外围,不过周边似乎又太笼统了一点,所以大家就当此选项为所有种类的吧!(包括像垫板、书签、档案夹、书套、抱枕、棉被什么什么的,…………省略举例1000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