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星辰狂吠贴]靠,Viking!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1-20 21:07
标题: [星辰狂吠贴]靠,Viking!
今天突然发现中了Viking的新变种,一个rundl132.exe,一个loho_1.exe,KV06查不出来。结果全盘的exe文件都被破坏了,我辛辛苦苦下的CSS足足3G全部报销。还有无数的游戏和软件!最后只剩下一个目录是干净的。我狂晕。最近迅雷好像又不能使用候选资源了,估计下载又是个问题。貌似我的PPStream也不能用,老是假死........

现在我是盗用了一个方正的正版号子XP,不知道能不能好点。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24 18:20
现在居然还有人说对付不了……本末倒置的处理方法……你看好~~

这个Viking是电脑病毒发展史上的里程碑,11月之前几乎很难搞定,但现在就轻松多了,你到这里去下载专杀工具,杀完就拉倒,就这么简单。
http://it.rising.com.cn/Channels ... 3119832d22607.shtml

什么序列号的XP都没多大意义的,注意你的版本号,如果你是“版本5.1 (内部版本号 2600.xpsp_sp2_gdr.050609-1521)”这个版本的,那么已经是版本最好的WinXP SP2系统了,早一些的就是 1519 的版本。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1-24 19:45
晕哩,这个变种就是这个星期出来的。瑞星的那个就能查几个早期版本,后来的基本上“熟视无睹”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28 15:13
汗……你要看版本啊,早期的1.2专杀工具是杀不了新变种,现在的1.3(瑞星是21号更新的,还算及时了~~)可以杀了,这几天我帮朋友杀了不少都是新变种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