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马啥卡……!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11-22 09:08
标题: 这个…马啥卡……!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1-22 09:15
真有爱,腐女们快进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1-22 09:30
这是那《画王》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1-22 09:43
沙迦老师那段确实挺不错,我背过好几次,每次版本都不一样,而且每次都忘了……真的是车田写的吗……

很有趣的文……不过貌似发文重点并不在标题/正文/中心思想/表达方式……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1-22 12:19
用现在的眼光重新看阿萨王,就会发现他那段话其实在宣传"末世论",属于邪教范畴,应该坚决予以打击。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11-22 17:14
说明小孩子读书太少,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22 17:59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2 22:16
其实很多日本有水准的漫画,其一定有一个明确的主旨呀!(不必我多说吧?)参考口袋怪兽吧!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23 17:43
那时候我才上小学4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23 1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1-21 21:59: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不说还真没注意到。。。。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11-24 18:06
现在绝少有这样阐述真理和正义、热血和纯真的漫画存在了,想起连载中的《銃夢 LastOrder》和《强殖装甲》还能有一些这样的论述。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1-26 2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1-22 17:59:
原来OP嫂那时候就开始写文章了


你不说还真没注意....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1-28 23:01
高二………………,啥年代的东东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