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邪王又到坎上了....大家给他一点力量吧!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11-23 16:32
标题: 邪王又到坎上了....大家给他一点力量吧!
最近情况都不大好,透析比以前要痛很多。
今天针也打不下了,他说痛得受不了...谁也劝不动他了....
短信里他甚至说想放弃......

大家发短信鼓励一下星星(13828471722),给他一点希望和力量吧!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作者: Fanta    时间: 2006-11-23 17: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1-23 17:18
校长……不知道收到短信没有,在北京给你加油了,有星星叫的火种……千万别放弃~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1-23 17:28
星星,我家里电话没法打国内手机,用公共电话又打不了很久,身边没硬币了。所以我在这里跟大家一起为你加油。

我知道你透析有多痛苦,我们不是你,根本体会不到那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你还有很多的希望很多的梦想,你的生活中还有很爱你的邪后,父母,朋友,还有这里的大家。就算是大家的私心也好,我们希望你不要放弃,因为你对这些人来说都非常重要,TFC需要你。

你写的自传不仅我读了,我妈妈也读了,你现在也是她克服病魔的榜样,所以我也希望你活着。你是可以创造奇迹的人,你已经可以死很多次了,但是你没有放弃,邪后和你的父母没有放弃,所以小鬼还拉不走你。这一次你一样也不要放弃啊。

别忘记我们还有约定,我的老妈在等着你的下册自传,我和你还有下一次的会面,也许还有再下一次,我还在等着机会做干妈,这些你都绝对不可以忘记啊。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11-23 at 18:18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23 17:39
又不是只有自己一个,耍什么脾气啊。

别忘了,繁星点点,每颗自身都是一个太阳。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1-23 17:47
邪王,加油咱们等着你回来“邪”乎呢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1-23 19:22
邪王请务必坚持,你的父母,邪后,这里的朋友需要你......

头一次体会到有心无力4个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23 19:23
短信发送完毕,祝愿一切顺利!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11-23 19:38
已发!顶住!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11-23 21:05
痛得受不了了就想想07年的电影版,人生就突然美好了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6-11-23 21:47
邪王应该对得起自己的称号,星星叫的火种是金刚里最强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3 22:28
拜托要加油啊!!明天我试着从台湾发发看,一定要撑住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11-23 22:48
短信已发,盼望星总顺利渡过难关,继续活跃在论坛和TF迷友的视野中。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1-24 00:09
挨过这一关,天就亮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1-24 00:17
人声不就俩坎么,73、84,还早呢
作者: gztf    时间: 2006-11-24 05:50
冯,你已经经过这么多的波折,却仍无法把你击倒,现在的这关,又有何难呢?相信我们的星星仍可坚强的发射出他的光芒!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11-24 10:19
坚持
那么多人等着你活蹦乱跳呢 别让大家失望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11-24 12:43
普神会保佑你的!
校长!加油啊!!!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11-24 23:25
表示慰问!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6-11-25 01:04
坚持呀 !!!  明年就有大电影版的星星叫玩具了
邪王不想玩吗???     我们大家都为你打气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