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呃....偶....成为...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11-27 18:37
标题: 呃....偶....成为...
成为整个中国TF圈里第一个吃到小飞龙做的饭菜的人.......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27 18:41
以前有某些无耻之徒竟然狂造谣说偶手艺不好......
真是奇了怪了~~~~~

嘎嘎,至于偶的做饭手艺好不好...我就不说了
真相只有一个...总会被人知道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27 18:55
贺新婚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27 1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27 18:55:
贺新婚



你这腐铁....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1-27 19:44
LZ,饭都让你吃了,接下来可要对小飞飞负责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27 19:50
嘴对嘴喂饭?
好腐的生活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27 20:12
新婚开心,百年好合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27 20:25
螺丝!!你也- -|||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1-27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1-27 21:00
米已成炊 某飞你就认了吧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27 21:15
楼上的全都不厚道-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27 22:05
某鸟这贴分明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

某飞,你就认了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7 22:16
问一句:吃什么饭呢………??(哇哇!!我要被打飞了!!)
所以说……到底是温柔贴心的受替心爱的攻君做饭,还是为了补偿受样前一晚的辛劳(????!!!)而早起呢………到底是哪一种啊………把早餐搬上床,做些XXXX的事啦??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1-27 23:00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1-27 22:05:
某鸟这贴分明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




厄,貌似,同意螺丝的意见~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11-27 23:31
好温馨的小家庭生活图景哦。。。。羡慕下~   [/JX]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1-28 00:34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11-28 09:13
…………那么,谁来洗碗+洗衣服?…………

[ Last edited by 声波NWG on 2006-11-28 at 09:15 ]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11-28 11:5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1-28 00:34: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难道你们说的就是传说中的华丽的女仆装?
幸福就好,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界限。
祝楼主们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柜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28 12:21
柜子?楼上是指……车柜?!!!!!!!

另,同意楼上观点: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界限。我的签名图作为你们的新婚参照图把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11-28 14:10
错……错别字吧。  >-<|||  KUSO KUSO KUSO而已
S想到MP04集装箱车柜去了。OTL
S的签名只有一个龙,而且后头还有一个熊……似乎不妥当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28 15:51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1-28 00:34: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职业装??哪种「职业」的啊??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1-28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1-28 15:51:



职业装??哪种「职业」的啊??



http://image.baidu.com/i?z=0& ... %CD%D7%B0&pn=16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1-28 1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11-28 14:10:
错……错别字吧。  >-<|||  KUSO KUSO KUSO而已
S想到MP04集装箱车柜去了。OTL
S的签名只有一个龙,而且后头还有一个熊……似乎不妥当啊。



非也非也,这熊的学名叫“龙猫”[/JX]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1-28 21:16
哎,这一个个先天和后天的,真的和假的,都这儿腐呢.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1-30 17:12
越来越痛恨 腐 了........


女的腐一腐也就罢了,一帮老爷们也跟着瞎起哄...........

晕.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1-30 22:03
趋势潮流,无可避免的,大大就认了吧……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12-9 20:34
呵呵关注一小下的!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10:25
据说飞飞和某鸟还一起受伤了,地点也很有情调,楼梯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