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无聊去下了Robotech Perfect Soundtrack Album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02:00
标题:
很无聊去下了Robotech Perfect Soundtrack Album
P2P上抓的
不知道有人要否,MP3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1 06:11
呀,呀,给来~~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12-1 10:34
20周年的那个?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11:02
十年版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12-1 11:24
我去召唤HEROBO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 12:50
er……ftp或者bt可以伐
我以前下的都是在robotech那个联盟里面贪婪的拉下来听的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16:10
太空堡垒中国联盟主页上有ROBOTECH 20周年纪念CD的MP3下载
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rtucn.com/epic/music.htm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16:15
太空堡垒暗影编年最新完整版预告下载--感恩节馈赠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380&fpage=1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16:29
我那个素打包的.预告片看过了,很不错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17:11
P2P上面现在也有20周年的CD下载,VERYCD上就有RTUCN制作的MP3和APE格式的20周年CD。
暗影编年明年2月6号发行DVD,其实,我已经等不及了。
DVD封面
[
Last edited by herobot on 2006-12-1 at 17:24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19:07
交给棒子做,飞船都是CG,太粗糙了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2-1 1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19:35
MACROSS PLUS和战斗妖精雪风也是DR MOVIE做的,同一家公司。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19:39
螃蟹从贝壳里出来那画面,确实有问题!~~~ -_-!!!
其实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瑕疵,不影响欣赏剧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 20:51
原来就是那里啊,原来我都下载了
战斗妖精雪风看的时候没有注意倒那么小的瑕疵,偶看的时候压根么注意,被整体画面感动着
5555555555555,这飞机太可爱了
You have the control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20:55
RT最感人的是他的剧情而非画面质量。再说,现在日本的很多动画也是包给韩国、中国的一些公司做的。质量都在伯仲之间。剧情才是王道。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21:58
代工和主创是不一样D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22:02
呵呵 暗影其实是美韩日三国一起弄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1 22:33
这次不会真的卡尔不参加工作吧-__-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12-1 23:01
基本上没有卡尔的参与
但卡尔当年的设定为暗影的新故事铺了条路。
这次暗影编年的电影的前30分钟是远征军进攻地球反射点的画面,这个就是卡尔当年设定的TV版最后两集的内容。不过这次是以远征军的角度(TV版是以地球的角度)来重新看待这第三次宇宙大战的结局。而电影剩下的58分钟就是全新的故事。讲的是剩下的远征军与新的敌人---原哨兵同盟的海顿人的冲突,以及搜救失踪的瑞克·卡特上将和SDF3(暗影堡垒3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