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终于见到老铁了,貌似约了他9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2 11:29
标题: 昨天终于见到老铁了,貌似约了他9个月了……
昨天晚上,老铁、巨浪和我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貌似我们有3年没见了……先上照片,有空再补点文字吧

R0014948.jpg (56.29 KB, 下载次数: 207)

R0014948.jpg

R0014950.jpg (48.04 KB, 下载次数: 211)

R0014950.jpg

R0014954.jpg (50.71 KB, 下载次数: 210)

R0014954.jpg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12-2 11:33
呵呵!校长,多吃点啊!面色太糟糕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2 11:35
只剩菜么下锅了呀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2 11:49
真好 (/____\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2-2 11:52
很久不见的银河共和国老议长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2 12:01
我的脸色有这样已经算不错的了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2-2 12:07
王老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2 12:27
吃火锅跟13香小龙虾必喝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2 12:43
老铁——POCO的业余摄影师,当然,认识他的时候是在2000左右,这家伙画得一手好变形金刚,而且又刚刚来广州工作,于是无论兴趣还是生活上都成为了好朋友。好长一段时间TFCLUB是由他来制作的,我把他当作哥哥一样,我们哥俩一起把TFCLUB建设成目前这个样子。岁月流逝,老铁结婚了,生了个女儿,工作也变换了,如今已很少接触TF了,但提到TFCLUB的时候仍然很兴奋,他说他会经常在手机上看看TFCLUB,这让我很欣慰。

巨浪——老联盟的元老了,东北人,由于工作关系可以经常来广州,2002年左右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个有点腼腆的男孩子。几年过去了,人变成熟了,体重也显然增长了不少。但是似乎仍然是一个“不合群”的男孩,不像个小孩子了但却又没有同龄人的稳重,还是喜欢一个人去游荡,虽然已经萌生退意。随着工作到处漂流似乎是他的生活乐趣,口里说着想找个女朋友结婚却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烦,言谈中充满了童真。

我——一个老病号了,经常让朋友们担心,很珍惜这样平凡的聚会机会,至少不用在医院见。少了许多沉重的话题,可以品味不同的人生,于我来说,是一种收获,很恬静的收获。

三个男人,都有几年没坐在一起了,在这个有点寒意的夜里,喝着王老吉吃火锅,笑谈人生,感觉真的很不错!老铁对生活比我们有经验,谈吐间充满了生活的智慧;巨浪的笑容依旧灿烂,他的生活似乎没多少改变,依旧是漂;我么?两年来变故太多太多,能够平淡地叙述一些我的经历,谈笑间已是夜深。

别后,心里觉得很温暖,活着真好,平凡真好,朋友真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2 17:38
看到邪王又可以邪乎了,真好!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2-2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2 20:24
老铁头发又少了(逃~~~~~~~)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2 21:17
我猜猜........那个脸色灰黄的是不是楼主你55555555活着真好,活着和朋友们在一起真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12-2 22:10
火锅总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所以每次看到火锅都会觉得饿……
恩……温暖的感觉真好~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2-4 12:55
冷冷的天,吃火锅最好了!
有好朋友在一起,味道就更棒了!!!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2-4 15:59
老冯记错了,俺们第一次见面是2001年,冬。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5 10:06
哦 有那么早么?反正最后一次见面是2004年~~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2-8 01:22
老牛同志~~~~~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了?有多久没跟你在MSN上聊天了?想你啊。

看上去没怎么老啊!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6-12-8 10:07
冬天吃火锅最爽了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2-8 14:2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12-8 01:22:
老牛同志~~~~~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了?有多久没跟你在MSN上聊天了?想你啊。

看上去没怎么老啊!


不会老不会老,就是胖得快。
正在被老板折磨呢,最近基本没时间上网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