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OOD BYE MOONSCREAM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3 16:50
标题: GOOD BYE MOONSCREAM
今天是MOONSCREAM的毕业仪式,少后曾经的STARSCREAM会出席她的毕业典礼,带着无限的祝福,希望她幸福、快乐。

附图片一张,纪念一下那份曾经的真情。

love1.jpg (165.72 KB, 下载次数: 187)

love1.jpg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12-3 16:54
喜欢不一定要占有,在旁边悄悄的看着其发光发亮,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3 16:55
星同学也从那个班毕业了。
嗯,毕业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3 16:57
STARSCREAM也已经从RM12变为MP-03了~~没有什么,生活其实就是过日子,最实际不过了,人生更是如此,我好珍惜现在,今天这个日子,允许我怀念一下过去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14:56
木有看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