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人女"的产生,根本就是男人的失败!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5 21:46
标题: "同人女"的产生,根本就是男人的失败!
本来,同人女都是纯洁可爱的小女生.有一天,她们遇上的一个叫"少年漫画"的大坏蛋."少年漫画"教会了小女生们如何YY,后来又教会了她们如何腐.于是,纯洁的小女生就被"少年漫画"这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调教成了"同人女",后来又进化成了"腐女".
而"少年漫画"就是因为男人而产生的.
(PS:当年我是不腐<<变形金刚>>的,后来我看到了DW的漫画,里面那一溜扑到和呻呤的画面.............于是我连着<<变形金刚>>一起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5 23:14
说的没错,腐女腐的都是少年漫画,都不腐少女漫画的。(因为少女漫画都是那种让人想吐的爱来爱去场景)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6 10:33
嗯 俺昨晚在街上看见一个很漂亮的女子 呜哇 真个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吖 引得
俺食指大动 于是立马就把她拖到偏僻处弓虽女干了!不过俺要说明一点,俺没
有错!错得素那个女子 谁让她长得那么漂亮?她被弓虽女干也是活该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6 11:07
LS 真的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6 11:13
嘿嘿……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6 13:57
那个女子是不是叫小X龙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2-6 19:05
所以说宇宙腐菌的出现,其实大家都有责任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6 19:48
因为欲求不满,所以都变成了花痴少女。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6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2-6 19:48:
因为欲求不满,所以都变成了花痴少女。

我何止欲求不满,简直是如狼似虎.顺道说一下,我男女通吃,而且有时女攻男受.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2-6 22:20
女王样?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6 22:32
我成为腐女,是男人调教出来的,是真的!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7 04:02
要和谐,不要族群冲突
__by tankor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7 10:06
要和谐,不要族群冲突
__by tankor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7 10:07
另外,我可是一个人住的。

[ Last edited by ghost1 on 2006-12-7 at 10:14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7 1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7 10:07:
另外,我可是一个人住的。

[ Last edited by ghost1 on 2006-12-7 at 10:14 ]


这贴有演变成交友贴的倾向-___,-
作者: Ralf    时间: 2006-12-7 15:04
支侬。啥宁叫侬加欢喜把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7 18:38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6 20:57:
而且有时女攻男受.

赞一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7 22:05
我也是攻型女!!(有时如果正好在没人的教室里,只有一个男同学,都会很Orz的问我说会不会侵犯他们……….)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8 19:18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8 19:3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2-8 19:18: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你别指望了 人家说的女攻男受是指用超高跟鞋那尖尖的鞋跟和皮鞭的柄与你的菊花亲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8 20:13
也许他会很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8 22:12
跟SM差不多了吧……不过我又没说攻型=S(虽然我好象真有这倾向……)……怎觉得我的话常被曲解呀?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8 22:30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8 23:40
天哪,这里的人怎么比我想象的还邪恶1XXXXXXX倍.....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9 01: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8 22:30: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我也是可以有类似的情况呀!只是我可以有较多种的「选择」而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9 17:18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9 18:02
估计是因为LS比较大的缘故.......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9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2-9 17:18: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原来会觉得很爽的是爱新觉罗K.Y.……[/KH]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9 20:15
我就象是淤泥一样,永远服从于强者。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9 22:12
服从于强者?万一你真遇到个比你强旱的御姐,正好又是有点变态的话,我准你被XXXXXXXX的死来活去!(不过估计你会挺乐在其中吧?)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9 22:23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2:12:
服从于强者?万一你真遇到个比你强旱的御姐,正好又是有点变态的话,我准你被XXXXXXXX的死来活去!(不过估计你会挺乐在其中吧?)

那就算是某同志为了反抗"计划生育"这种违反人伦的基本国策,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15:05
可惜偶老婆是受型御姐

可惜偶是专业攻OP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