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玩具反斗城上海旗舰店开业庆典及活动[图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8 15:23
标题:
玩具反斗城上海旗舰店开业庆典及活动[图多]
这次开店庆祝,领导和商界的人来的很多,主办者对商场内围观的游客非常之不友好,保安多次现场驱散围观的游客,原因只是1个多小时后领导要经过那条过道。这是我见过的最不亲民的一次商场活动,甚至有带孩子的母亲当场被惹怒的情况。作为全世界顶级的玩具连锁店,我不多说了。
强手篇
这次的开店秀,很大程度上是在推强手,这个70-80年代出生的朋友肯定很熟悉。我记得H社的电子游戏部门好像也是挂在强手上的。
庆典准备篇
这些位子空了很久
现场驱散游客的保安
开始前约摸半小时的状况
开业庆典篇
首先上场的儿童团体操
怪叔叔们一阵闪光灯
司仪请的是沪上知名主持人陈辰
这个是哪里的支部长不记得了
这就是我觉得他们很修卡的原因-___-
怪人军团篇
未确定生命体1号:魔女芭比
芭比得对眼神功力真实无人能敌
未确定生命体2号:Devil Optimus
正在向大家招手的是伪·Keroro军曹
然后出场的是崇祯帝亲卫队
可惜也被和谐了
意图不轨的Devil Optimus
正在向大家招手的依然是伪·Keroro军曹
在支部长一干人走了之后,魔人军团开始了对上海儿童的洗脑
红地毯篇
亲善篇
反正就是支部长巡查前的休息时间,抓机会拍了一些魔人的私照
这张的主题绝对不是:记者先生,奥特曼打人了。只是拍摄角度问题-__-
......
芭比魔女最赞了
在支部长2次巡查前竟然拍到了S先生
后台偷拍篇
我就是传说中的黄色有角3倍速
作者:
忘了我吧
时间:
2006-12-8 15:26
是今天的吗?这么快已经上图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12-8 15:29
今天上午的活动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6-12-8 20:05
这巴比女娃也太漂亮了!!!后悔今天没去正大吃饭。。。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2-8 2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12-8 20:55
陈辰真是会拉米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2-8 23:00
那绝地看上去没什么原力,还敢用紫剑……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8 23:11
我就是传说中的黄色有角3倍速
黄金色家伙?[ピシッ](眉心闪光ing) -__,-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6-12-8 23:23
那个蓝色的家伙是假面骑士龙骑不?喉结好明显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6-12-8 23:27
俩克隆兵居然拿着没弹匣的M4……估计过去是传说中的手拉机……
作者:
020-K.S
时间:
2006-12-9 00:02
克窿兵还穿着CONS呢..最专业的算是咸蛋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2-9 00:06
什么TF、绝地,这场面有那芭比娃娃在就行了[/TST][/TST]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12-9 13:01
陈辰以前很喜欢,还有强手,呵呵.皮卡丘可爱,但只有BARBI容易让偶产生邪念的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9 22:15
Originally posted by
dick79
at 2006-12-8 03:23:
那个蓝色的家伙是假面骑士龙骑不?喉结好明显
其实是 爆龙凹凸曼 =__,-|||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12-10 10:02
档次很高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0 15:54
这个这个……奥特曼帅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14:59
看到了自己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2-14 12:51
啥时候广州也开一间就好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12-16 23:35
``````````````
今天去溜达了一圈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6-12-19 20:41
遲到了,今朝纔來看此帖
不過大多數儕是現在小朋友們歡喜呃么事
[
Last edited by 两面人 on 2006-12-19 at 20:44
]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6-12-20 11:14
2克隆兵真傻比,原来以为大柱可能最傻,现在发觉傻中还有傻中手,穿双五角星四处溜达,那把枪太TMD落后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