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总的来说,TFCLUB的男人比女人腐!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9 21:33
标题: 总的来说,TFCLUB的男人比女人腐!
女人YY男人和女人叫"腐",那么男人YY也应该叫"腐",这才算平等.TFCLUB界的男人比女人腐得多.
先不说某些男人搞些LOLI,御姐当头像和签名.看看每次的腐话题讨论吧,其实TFCLUB的腐女数量相当有限,可能用稀有来形容,那么为何那些腐贴被顶了那么高呢?那是因为男人腐的比女人厉害.
我先前那贴子就是个例子了,我才说到"女攻男受"就有人那工具和部位都YY出来了,然后就有人抱怨御姐太少,还有人连强X都YY出来了.
算了,一切已经证实了我的理论-----"同人女"是被男人逼出来的---在这个狮虎横行的世界里如果不做条狼,那就死得很惨了.
突然觉得霸天虎们其实很绅士的,什么都抢就没见他们抢过女人(轰死了?),也算洁身自好了.
所以,腐女们,理直气壮的腐下去吧,因为无论我们多腐,总有更腐的男人在我们的前方大笑.腐败之路,任重道远.全体腐女Till all are one.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9 22:03
唉,又做XX又立牌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9 22: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03:
唉,又做XX又立牌坊。................

彼此彼此,不过你的牌坊比较大而已.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9 22:10
可惜我是不腐之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9 22:14
才怪!楼上说这话难道不脸红的吗?!~~~XD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9 2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2:14:
才怪!楼上说这话难道不脸红的吗?!~~~XD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9 2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16: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你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很多男的(&女的)都矢口否认自己腐,但其实他们就是腐,只有承认不承认、坦白不坦白的问题而已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9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16: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如此以来,更加不可信了.男女都不萌,什么怪物呀?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9 2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9 22:21:

如此以来,更加不可信了.男女都不萌,什么怪物呀?



腐和萌本来就不是一个意思.............

你不知道么?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12-9 22:52
你们两个给我可以一点,OK?
整天吵来吵去有意思么
尤其是某人,不爽别人的生活态度的话就别进别人帖子自找难受还给别人添堵,OK?
另一个也是,万事都有度,别给我太过头了弄到大家都不爽,OK?

我在这里说清楚了,下不为例
否则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再给我看到,谁先吵先砍谁,两个都吵一并砍掉给我重练去

就这样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9 22:57
小女生 vs 小男生  =______-
都给节制点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9 23:11
某P的三个 OK? 有点象是Kuso某教主的[/TX]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9 23: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9 23:11:
某P的三个 OK? 有点象是Kuso某教主的[/TX]


Me?貌似最近是你比较针对我而来吧?XD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12-9 23:59
俺只知道。。。不管什么帖。。只要有楼上某位出现,肯定变味~~没意思!继续潜水~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10 0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3:47:


Me?貌似最近是你比较针对我而来吧?XD


你太火星&敏感了 地球人哪有不认识张口闭口"OK"来"OK"去的教主SAMA的 XDDD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26205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2-10 at 00:32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10 19:55
我的签名图上都写了,我不是腐御姐而是萌好身材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0 20:0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2-10 19:55:
我的签名图上都写了,我不是腐御姐而是萌好身材的。



你是腐男x男,没人说你腐御姐~~~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