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拿到传说中的工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11 15:30
标题: 终于拿到传说中的工资了
中央三令五声:不准拖欠农民工工资。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2-11 17:19
甲方拖欠施工单位的钱,施工单位把钱给民工了,预付工程款给垫了,打官司怕把活源给堵了,职工的钱拖着找谁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2-11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11 19:13
楼主才开始工作?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1 21:48
工作吗?(远目)离我好远啊……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10:21
我的工资拿到手4天,已经挥霍了80%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12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1 21:48:
工作吗?(远目)离我好远啊……

台湾大学生就业不困难吧?
大陆的大学生毕业后就混得比台湾的菲佣泰劳还惨。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2 22:19
那是你认为,台湾大学录取率120﹪,大学生早不值钱了,就算你是台清交毕业的,人家也不一定想用你,基本上至少要读到研究所,有时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好工作。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2 23:40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2 22:19:
那是你认为,台湾大学录取率120﹪,大学生早不值钱了,就算你是台清交毕业的,人家也不一定想用你,基本上至少要读到研究所,有时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好工作。


北京也是,大学生象细菌一样,空气中到处都是,找工作比登天还难。我是大学上了一年退学的,现在照样有份体面的工作,而且起点还不低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2-13 13:47
工资啊………………从来没见过影儿,工作六年工资卡一直由爸妈保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13 2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斯Alpha110 at 2006-12-12 23:40:


北京也是,大学生象细菌一样,空气中到处都是,找工作比登天还难。我是大学上了一年退学的,现在照样有份体面的工作,而且起点还不低

你是明智的人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12-13 13:47:
工资啊………………从来没见过影儿,工作六年工资卡一直由爸妈保管。

你是孝顺的人啊。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2-13 at 20:49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3 22:16
说到大学,在入学中,貌似我错失了一个机会……(惨啊惨啊!都是某大本子害的,说什么要社团条件,其实没有照样通过的!!我恨~~~)
作者: 大孤山中国闪电    时间: 2006-12-17 20:33
hehe!!!!!!!!!!!!!!!!!!!!!!!!!!!!!!!!!!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6-12-18 15:21
楼主拿到工资了应该庆祝一下才对呢,我手上的工资全部存起来,就留一点零头来花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