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猥琐的歌!(EG圣斗士OP) ,已经听过的人就当偶是从火星来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2 23:23
标题: 猥琐的歌!(EG圣斗士OP) ,已经听过的人就当偶是从火星来的吧~
http://www.wowar.com/article/player/2006-11/40_33895.shtml


























~~



~~ ~~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12-14 at 19:38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2 23:23
不留沙发在人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2 23:51
出现了~~~~芒果~~~~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2 23:5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2 23:51:
出现了~~~~芒果~~~~

...MINA~~西T_T,~~~IN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12-13 08:27
小芒~~(抱住猛亲XD)你最近去哪儿了?都不上Q玩~~我还以为你被那个游戏迷住了哩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12-13 08:31
听完了 ,果真寒到极点!大冬天的,芒果你发这种东西对得起我么?>_<。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3 09:29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12-13 08:27:
小芒~~(抱住猛亲XD)你最近去哪儿了?都不上Q玩~~我还以为你被那个游戏迷住了哩

你的QQ不是被盗了吗?~~~~~~~~~~[/YW]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12-13 12:58
喔!是啊,现在的Q号:709891534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3 15:16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12-13 12:58:
喔!是啊,现在的Q号:709891534

还好~把你QQ踢的及时~~~[/KH]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3 19:01
作孽啊,我现在上班位子后面就是boss办公室,该死办公室还是透明玻璃门,不敢看啊

话说着歌词写的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3 20:24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2-13 19:01:
作孽啊,我现在上班位子后面就是boss办公室,该死办公室还是透明玻璃门,不敢看啊

话说着歌词写的真……%¥¥##◎

[/JX]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13 20:45
还好我以前听过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3 22:18
说到头来,芒果这几个月都在忙什么?真的是都不见人影呢!(蒸发了?季节过了?被吃光了?XD)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12-14 03:18
比曙光女神的宽恕还冷…………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12-14 08:58
我反而觉得唱得异常热血

话说,芒果也出现了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4 19:4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3 22:18:
说到头来,芒果这几个月都在忙什么?真的是都不见人影呢!(蒸发了?季节过了?被吃光了?XD)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2-14 08:58:
我反而觉得唱得异常热血

话说,芒果也出现了啊……

[/JX]~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4 21:33
ls,我给你打个标记,这样不会丢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