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所谓Morning Call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4 16:55
标题: 所谓Morning Call
Morning Call……就是在Morning嘛……


心情大不好的,Morning Call讲好听一点是Morning Call,其实不过是各学校老师在暗斗而已,学生才叫真正的惨啊……

心得:剩下7×7=49天,要给他拼了!!

恨~~恨~~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12-14 19:03
电话线拔掉,手机关掉,门锁掉,门外面套层海绵,玻璃刷成黑色,塞好耳塞,看他们怎么call
作者: watf    时间: 2006-12-14 19: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4 22:40
此Morning Call非彼Morning Call……是种火星语,让人depress异常的某东西,早上要call,用闹钟就好,何必那么麻烦?我说的Morning Call是另一物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12-14 2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2-14 19:03:
电话线拔掉,手机关掉,门锁掉,门外面套层海绵,玻璃刷成黑色,塞好耳塞,看他们怎么call

○( ̄﹏ ̄)○.........你厉害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14 2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4 22:40:
此Morning Call非彼Morning Call……是种火星语,让人depress异常的某东西,早上要call,用闹钟就好,何必那么麻烦?我说的Morning Call是另一物


早就知道鸟  不过俺们看不懂火星语,能用地球话解释一遍伐?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4 23:51
就是……模拟考……(谐音Morning Call)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15 01:27
人生自古谁无考,留取丹心照汗衫

既然反正躲不过,楼主你还是挺起胸膛勇敢地挨了吧!虽然是痛了点,但也就很短的一瞬间而已……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2-15 at 01:31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2-15 01:44
这个东西,习惯了就好了。就像杀手杀人麻木了,只想着如何提高杀人技巧。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12-15 09:13
以前每次去考试前都习惯性背诵“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
然后俺娘还很煽情的站在门口相送……OTL,而且还要和俺握手话别。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15 12:43
格威龙大人已经考试成僻了,就考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15 18:15
高中的模拟考……根本是老师们在恶斗,看哪个学校老师能整垮更多学生,偏偏我运气实在不好,遇上简单的题目会出白痴差错,遇上难的题目会脑残……Orz

现在就是撑下去,2月的第一次正式的给他当模拟考,心态要当做要考到7月,就这样。我认了,我真的认了。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6-12-15 18:43
姑娘你还在上高中?天……

当年我上高中的时候,考试基本上是交白卷的,高考综合压根没参加。

所以说,这种考试呀,都无所谓的,尽管当他是放P吧!只要高考能通过,比什么都说明问题。

不过你千万不要学我啊,我是因为有“保送”护体……虽然最后出了点小问题,被打发到了对外经贸,也还算平安……不过最后自己退学……现在艰苦奋斗in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21 13:27
反正,上学不是为了考试,是为了学做人,还有确保以后不会饿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21 18:27
成绩还没出来……….等的我想砸东西……..该死的Morning call
还有,推甄因为条件不足被刷下来了………..生物奥林匹亚的成绩也还不知道……………(我要疯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21 21:13
如果考试失败,你的菊花就要凋谢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22 20:34
这考试跟菊花有什么关系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30 21:52
怨……..Morning Call成绩出来了,我的心也再被打成一片片碎片了……..如今对2月的学测不再抱有任何希望,那是给真有些小聪明的人考的,像我这种只能死拼活拼的努力型还是乖乖准备7月的指考吧!我真的认了…….我认了我认了!!!!!!剩1个月还是给他准备,但是不打算申请,现在就是祈祷自己能活到7月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