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星辰狂吠贴]我有刻录机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16 17:47
标题: [星辰狂吠贴]我有刻录机啦!
哈哈哈哈!RT,今天入手的BXXQ DW1680,面板相当“另类”,算是“量产”里面比较好看的了,有点像品牌机的面板。正好把自己的《英雄连》和《NBA 06》备份一下,腾出空间继续骡子。

顺,湘潭的碟片市场真的很差,全部都是假碟子。正品的TXK、BXXQ、莱X、威X变色“虫”等等几乎没有,就是有也只有RW的,还贵的要死,简直是“屠杀”价。大家基本上就是拿垃圾碟子在刻,刻录机速度快了也没意义。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6-12-18 15:19
哇,了不起,祝贺一下。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6-12-23 22:58
偶已经有很久啦~~还是18X的~~呵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