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恩,偶的小熊~~~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0-3 20:08
标题: 恩,偶的小熊~~~
这个,偶的小熊,很早之前就想发上来,一直没机会的说~~~






顺:声明:这个是小熊熊的说,表说是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10-3 20:11
看样子不是很大......有巴掌大小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10-3 20:12
顺,一看照片打开的那股慢劲就猜是AC的,一查果然~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0-3 21:10
AC的图显示慢???

另:偶的小熊只比20OP矮一头(OP的头)的说~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10-4 11:14
嗯,是可以抱在怀里睡觉觉的,确认~~羡慕一下~~

顺,AC的图在南方普遍是慢的,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慢~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0-4 14:25
已经9岁的小熊~~汗下~衣服比偶的还多……再汗下~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5-10-4 19:16
区别针换个颜色。。。怎样。。。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10-4 19:31
哇,好可爱的小狗


















可惜被楼主当成小熊了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5-10-6 11:34
完全就素条狗。。。。楼主眼神有WT。。。。嗯,鉴定完毕~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0-7 09:51
这么长长的耳朵~一定是小狗~怎么可能是小熊呢~?晕~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0-9 21:21
是小熊……(怒一个啊……)

你们这些人啊 ,汗一个~没听过“狗熊”的叫法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0-9 23:10
这不是猫么?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0-23 00:01
说猫的那个……也太离谱了吧……
彻底投降~~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10-23 18:41
算了,就当是狼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