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首歌给XD们听听 [打印本页]

作者: 六面兽    时间: 2005-10-4 10:36
标题: 发首歌给XD们听听
超熟悉的旋律,超可爱的声音,听听就知道了

4.8M  マリオの大冒険.mp3

文件提取码: 6866846096924588

文件过期时间 2005年10月07日 10时31分58秒
作者: andygrove    时间: 2005-10-4 12:04
日文?
不会是恐龙特急???
作者: 六面兽    时间: 2005-10-4 16:33
你....觉得水木的声音....很可爱?!
作者: andygrove    时间: 2005-10-6 20:28
原来是super Mary
作者: andygrove    时间: 2005-10-6 20:29
这个是什么动画片的音乐吗?
作者: 六面兽    时间: 2005-10-6 20:49
你也说了啊是超级马里的,不过女歌手的声音超可爱的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0-7 09:50
我还以为是Super Mario呢……原来是改了Mary。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