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萨达姆大叔说(冷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31 16:52
标题:
萨达姆大叔说(冷笑话)
萨达姆大叔:让我看了07年<<变形金刚真人版>>再死吧.
布什:算了吧,你临终前我也不想再刺激你了.你先去一步,等吊完了你,我把迈克尔.贝也吊了.
萨达姆大叔:那就让我看完<<火影忍者>>再死吧.
布什:算了吧,再让你活个四,五年太危险了.
萨达姆大叔:那让我看完<<猎人>>吧.
布什:你Y的,我都看不到你还想看!
萨达姆大叔:总让我看完一部吧.
布什:那你看<<满城带尽黄金甲>>吧.
萨达姆大叔:你还是把我吊了吧.
于是萨达姆大叔死了.
他遇到了马季,从此马先生多了一位外国徒弟.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12-31 17:58
挺不错的段子~~~
说起来也怪可怜的,他做的事,哪儿都那么做,只怪他得罪大流氓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31 20:28
很显然,在天堂,萨达姆取代了大山
作者:
meiyuqi
时间:
2007-1-3 10:41
好搞的笑话,强烈支持把老谋也吊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3 1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2-31 20:28:
很显然,在天堂,萨达姆取代了大山
强烈怀疑他是否能进天堂。除非……当值的是阎魔大王,在老萨很愿意下地狱的情况下~
再想象了一下老萨背上长两个鹅翅膀的样子,忍俊不禁……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3 18:56
活人这边审完了,判完了,也吊死了,接下来地府那边也该进入程序了~~
老撒应该考虑在那里来个政变,夺权以后等着老布来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3 at 18:57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3 21:01
寒,老萨有志志雄真实那么有型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