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去睡!!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 05:44
我下半年历时三个月的“侠客试炼”,终于结束了……明年大干一场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1 09:11
我终于爬起来了,大家新年快乐,校长不要贪吃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1-1 11:56
I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2007.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 16:52
( = 0-)>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 23:35
新年快乐!!今年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吧!星总多休息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现在的我实在没资格讲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