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31 21:36
标题: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虽然说病了这么久,真正第一次在医院过元旦,呵呵。病房很安静,也很和谐。旁边的病友都是早已做完手术的了,除了行动不便也不会怎样痛苦。大家对着个小电视看济公,居然看得开怀大笑。有时,在医院里人的确是单纯许多的。

病房里有几个是工伤的,也有被打劫受伤的,父亲陪儿子的,妻子陪丈夫的,哥哥陪弟弟的,到处洋溢着亲情。我虽然只能躺在床上,但看着这些总觉得很美。

明天开始就是假期,医院里不会有医生查房,也没有治疗进行,医生也是人,也要放假的。我就安心休息好了,星期二还有仗要打。9点半,病房里就要准备睡觉了,当然我是没那么早睡得着的,呵呵。电视很快就没得看了,是断信号那种,够狠!

家属们开始铺床准备躺下了,当然他们也没那么早睡,“卧谈会”开始了,真情的对白,在这种环境,每个人都是很善良的,也是很无奈的。说起来,我并没有机会念大学,没过什么集体宿舍生活,不知道这种算不算呢?呵呵

除夕的夜晚对医院来说并没有什么不一样,14楼的窗外夜色缤纷,外面的世界依然精彩,而窗内的世界就要归于平静,我的心也很平静。两天来大家的热情让我很感动,我不得不告诉自己要冷静,要注意休息,邪后说,你赢了全世界;老7说,我的付出注定有今天的收获……我现在什么都不害怕,明天未必有希望,但希望肯定在明天。

看来我不能呆太久了,我该去休息了,再不休息护士会批评的了。一会给家里打个电话,再给邪后打个电话就睡了。原谅我不能一一回复大家问候的短信,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6-12-31 21:49
祝星总新年快乐,早日改造成功,重返蓝天,再续F15不落的神话.
作者: fox0x    时间: 2007-1-1 05:40
你这家伙说要好好休息,怎么我现在还看见你在线!

还不去睡!!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 05:44
我下半年历时三个月的“侠客试炼”,终于结束了……明年大干一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1 09:11
我终于爬起来了,大家新年快乐,校长不要贪吃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1-1 11:56
I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2007.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 16:52
( = 0-)>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 23:35
新年快乐!!今年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吧!星总多休息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现在的我实在没资格讲这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