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破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1 19:14
标题: 我破戒了
买了一个御姐的人偶
是尘骸魔京中的角色.

第一次买不认识的御姐啊~~!
做为一个LOLICON的耻辱啊

顺:LOLI永远是王道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1-1 19:23
很有可能被宰了,这东西最近炒得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1 20:20
……汗……这个我左看右看很久了,那个口水啊……不过抄了厉害……看到过430的,看到国280的。不过不过…………貌似就那个部位能脱卸………………

这个御姐呀,我也爱啊……那个头发啊……头发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1-1 20:28
新出那个是脱裤子的。。。。更猥琐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 22:51
是这个么?

HOB-FIG-3837_05.jpg (50.96 KB, 下载次数: 149)

HOB-FIG-3837_05.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 23:31
嗯,我喜欢的类型!(看的我也想买)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2 13:39
320收的,好价,1/7比例,MS不可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2 15:54
说明你要走上正路了,忘记LOLI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2 18:10
LOLI始终还是要变成御姐的,除非你在她16岁生日之前做成标本。。。。。。。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2 22:14
=004=寒一个
想起我一个朋友的签名
“你不能背叛我,要是叫我知道了,我会海扁那个第三者,然后温柔的把你的某个零件放在干净的福尔马林里”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2 22:40
该死!为什么我开始觉得自己也对御姐有兴趣了?!
作者: meiyuqi    时间: 2007-1-3 10:43
人很喜欢可惜造型不好看。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3 12:47
其实,我只喜欢3个御姐,是风间老师和贝璐姐姐,还有哈曼大人...........(我收了4个风间老师,不同POSE的,再加上最新入手的新娘装一共是5个了.........)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1-4 09:04
BS你…………御姐才是出路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4 11:08
我喜欢的: 贝露丹蒂,蒂朵,草薙素子,桔梗,莱薇

应该没有LOLI……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4 11:26
我喜欢那只黑的,彼罗迪斯,貌似也是御姐型额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5 17:52
只要是比自己小的都是LOLI。
话说回来,LOLI不中“用”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7 13:44
2次元的是用来YY的,现在对3次元的女生已经彻底失望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