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快两周了,我的后遗症还没有好!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4 20:22
标题:
快两周了,我的后遗症还没有好!
还记得我上次发贴说的事吗?我看我现在真的要去看心理医生了,一周前如果我还只是觉得恶心的话,那么现在我已经是暴怒的疯子了。
我现在居然有敌视所有男性的倾向,真是到了病态的地步了。我现在挤公共汽车,只站在女人的旁边,就算有坐位只要旁坐上是男人,我就宁愿站着;我的牙也很痛,因为自从那次以后,我每天刷十次牙把牙齿的珐琅质都磨坏了;我也不和男性说话,和爸爸的话都很少了,十五岁以下的男孩是例外因为这么大的孩子应该是无害的。
我妈到前天为止还在劝我再和那男的合好,但是我现在只要一听到那人的名字就会开始不停地吐口水,等嘴巴吐干了,我就开始咬我自己的舌头,一直咬出血为止。
从出生到现在,我第一次觉得这么窝囊。想到那些喜欢我同人的小MM们,她们都以为我是多么特立独行,多么性情刚毅。可是我不但参与了“相亲”这种我从小就认为是荒唐的事,还在连续四个星期中忍受一个对动漫毫无兴趣外加超级大男子主义的家伙,对我的身材指手划脚。
我发誓不会再让这类事情发生了,那怕履行这誓言的代价是一辈子单身。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4 20:46
楼主啊 华丽地百合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4 21:35
唉……别为了那种人把你自己搞成这样的,这样挺正中某些人下怀不是吗?这种事……..唉呀…….以前也发生过在我身上过,所以…….我的应对是当场当着众人的面把那男的直接狠踹了几脚,一个礼拜的尴尬之后……..好象就恢复正常了,偶尔还会通电话什么的,不过…….那是国中啦,如果是现在或以后,我大概会更心狠手辣一点,高中后迷上了分尸杀人的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5 08:00
……lz……去看看心理医生,听听她额建议……8过如果心理医生是男额……估计你夜不想说话………………………………不就是个男的么………………一下子就可以忘记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5 09:17
时间会治愈LZ的心理创伤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5 17:48
LZ,这很正常。
现实的婚姻=长期卖X。现实当中没有Fairy Tale的
就这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5 19:43
女人和女人也是很好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7-1-5 19:52
来投入"拉拉"的怀抱吧~~~精神恋爱的比较多==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1-5 22:35
不小心被你遇到恶心男人了,LZ,不要听LS的邪恶诱导,天底下好男人还是有的。
目前的不爽状态随着时间会过去的,别对爱情婚姻失去信心啊。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7 18:02
来来来
跟本叔叔学学,买点人偶,MS现在的帅哥人偶也很多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7 18:58
恩,顺ls说的,像我这种97年开始暗恋某萨的……倒现在也有10年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7 19:49
口胡 ls某萨弟弟一谈起BL就又双眼放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