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女大学生们的文雅暗示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7 10:46
标题: 女大学生们的文雅暗示
物理系
男:我们现在已经恋爱半年了,算是热恋了吧?
女:不算。
男:为什么,这样的热度还不够吗?
女:不够,还差一焦。

文学系
男:你对我们现在的关系满意吗?
女:NO
男:为什么?
女:你还从来都没有深入地了解过我。
男:现在这样还不算深啊,要多深啊?
女:至少要4寸。

化学系
男:我们的恋情进展速度非常快,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女:一直都是无机反应当然快了,可我想要有机反应

医学系:
男:你这几天怎么闷闷不乐啊?
女:我在考虑要不要和你分手。
男:啊?为什么?难道我对你不好吗?
女:不是的,你对我很好,可是你没能用你的长处弥补我的缺陷

计算机系
男:自从我们相爱你每天都很开心。
女:是的。
男:那么你对我们的将来有什么设想?
女:我没想那么远,只是我觉得这么久以来我们一直在调试各自的程序,接下来,是不是应该共享一下各自的资源

建筑系
男:亲爱的,我们不惭是建筑系的高才生,这么快就建起了爱情大厦,不是吗?
女:是的,而且我觉得已经可以交付使用了

历史系
男:我们已经把彼此过去的生活都了解的很清楚了,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呢?
女:接下来,我们应该就自身生理上是否存在历史问题进行探讨并举证。


体育系
男:我们都地体育系的,有共同语言,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女:未必。
男:为什么?
女:因为我们从恋爱到现在还没有好好的配合过一次呢。

美术系
男:有你做我的模特,我觉得我的人体画画得比以前好多了
女:我不这样认为。
男:为什么啊?
女:因为你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能抓住机会,好好把握我的两个优点

法律系
男: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句话你一定不反对吧。
女:当然。
男:可是我觉得这么久以来你一直高我一等。
女:日后就平等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8 09:18
呵呵!够腐的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8 11:14
不晓得什么时候能有MM主动对偶暗示,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8 16:04
变形金刚系
男:你看我已经获得新能力,以后能表现得更好!
女:我倒不觉得强在哪里?
男:为什么?难道你看不出我已经给重涂并且增强了造型。
女:只有经过 SuperLink 的过程,我才能感受到你的强大。
作者: 喜欢通天晓    时间: 2007-2-6 08:05
我潜水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这个笑死我了,浮一下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6 12:20
郁闷,联Superlink都来了.......
Superlink是男男腐专用......
作者: 天天闹翻天    时间: 2007-2-7 23:21
法律系的我看不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8 18:36
没有设计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9 0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天闹翻天 at 2007-2-7 23:21:
法律系的我看不懂..................






同理: 日后再说.....



[/JX][/JX][/JX]
作者: 机关炮    时间: 2007-2-9 13:10
忒强,忍不住出来顶一个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2-9 23:15
http://www.v6dp.com/bbs/thread-15508-1-1.html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