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偶承认...我RP的确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8 21:56
标题: 偶承认...我RP的确不好....
如题,XD

20070108(001).jpg (126.69 KB, 下载次数: 152)

20070108(001).jpg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8 22:03
楼主那里搞来的??口水IN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8 22:43
盗版书~~盗版书~~公司的纸,公司的墨,公司的钉书钉~~~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8 at 22:45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9 09:26
大家都来保存证据啊~~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9 19:45
这算不算挖公司的墙角?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9 19:52
55555555555555,我公司都么彩打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1-10 21:27
XX你个OO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0 21:44
俺的彩打放家里……俺还有过塑机……[/KU]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0 22:10
早就听说了这件RP的事情,本想将来送你一些……[/KU]

既然是公司的……就算了……[/TST]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