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3 02:50:
我是小城的土著,继续摩托英豪,呼啸而去……
大城市回到自行车时代,真是社会的倒退,终有一天还是会限制汽车(石油是有限的……),摩托英豪们会复活的~~
用瞬移指环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1-11 22:51:
这年头骑自行车也不太平,要躲走路不看路的行人,要躲高高低低的下水井盖,还有那乱挤自行车道的汽车……orz 搞得偶天天上下班跟玩超级玛利似的,一路上过关斩将……汗~~(顺:其实偶是飞车一族,也是马路上的一大 ...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3 22:01:
MOTO好象不用烧油一样的~~~用瞬移指环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楼主所说的"每次只加二十块钱油"是什么意思?
93号油的话,20块钱是4公升多点,是油箱在4公升高度的地方破了个窟窿吗?所以超过4公升 ...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14 14:41:
老板小器又想过BOSS瘾,就这样,司机成天担心车没油停在路上,还真停了一次。现在这个月的工资老板还没给我们,他一给,我们全体走人。不给,我们也就每天在那转,什么事都不做。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4 21:06:
还真想看看那车什么样~~~你拿手机给拍一个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