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2 08:12
标题: 这个!什么原因?
偶的QQ咋了,也不像被偷的样子,离线能上,奇怪~~

未命名.JPG (78.37 KB, 下载次数: 315)

未命名.JP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2 08:25
好rp的分组名,被普神惩罚了吧……XD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2 08:27
这是病,得治。

你把“禽兽”改成“恩人”、“再生父母”、“善人”之类就会好的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 09:44
- - 很明显的rpwt,顺,楼主居然用这么土的界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2 09:47
-_-|||

快帮我解决问题!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12 10:14
喂,看看你自己哦,不是蜘蛛就是河马,再不然就是熊猫,谁是禽兽这已经很清楚啦。XD 你果然RP

顺:有密码保护没?有的话就去改密码试试看~~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2 11:08
打电话找腾讯申诉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2 12:18
这是报应~~不顺从主任的报应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12 16:48
晕,各位真是传说中的风凉话高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4 13:38
重申一个吧..........

皮肤就应该自己做..............

分组.JPG (61.54 KB, 下载次数: 134)

分组.JPG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14 13:50
……密码保护……然后复制粘贴………………这年头千万表自己打密码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4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14 13:38:
重申一个吧..........

皮肤就应该自己做..............

你那个背景辫子的地方,黑的连字都看不到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15 14:51
偶尔QQ会有这样问题的,有时候多登几次会好……貌似我的结论是……
还是RP问题……|||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6 08:08
明显是密码被拿了,上次登陆是湖南的!

已经搞定~~NND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21 09:2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4 21:08:

你那个背景辫子的地方,黑的连字都看不到了~~~~

自己知道哪里是什么字就行了[/JX]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