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希望出现——自我修复?(1月12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2 08:59
标题: 希望出现——自我修复?(1月12日)
这一阵子都喜欢写点什么,都是些流水帐的东西,也许写得很乱,不过只想记录下来,一来让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晰,二来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放心。

昨天的透析比较顺利,虽然跟大家说过的危险仍然存在,但是其实也已经开始习惯,坚持就是胜利,那就继续坚持吧。

另一方面,医院的教授昨天发现了新的论点,老许(我对那位教授的称呼)发现我的造影结果其实并没显示清楚我的深静脉,因为当时造影是要看动脉所以静脉没显影,只是在边缘看到些许。而B超由于锁骨遮挡其实也未能探测到静脉的详细情况,一切都是根据我的手曾经肿得要截肢这点来判断回流受阻。现在我每次透析都在右手上回血,而如此大的血流都是从手到肩膀通过所谓堵塞或狭窄的锁骨下静脉回流,为什么不会造成堵塞血肿至少静脉压力高呢?(透析会监察静脉压力)。邪后说我那条静脉是手肿后才扩张出来的,以前根本没有,也就是这条静脉,神奇地挽救了我让我能够继续坚持下去。老许想了想说有得搞了,也许我的内部血管已经产生变化,也许又一个“不可能”发生了!然后他就说去找放射介入科再想办法,看看能否研究出新论点来,最好的情况是也许不用支架或球囊都可以放管道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的太好了!不死邪王就可以再邪恶下去了~~XD

呵呵,昨天走路去的医院,病友和护士都很惊讶,尤其是十几年的还幸存的“战友”更加是问候不断,是啊,我又站起来了,他们眼中的冯明又回来了!他们开始与我聊天(之前都不敢叫我),我们又一起并肩战斗了!

总之,昨天很高兴,我想:我总算没有浪费大家的关怀!活着便精彩!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2 09:01
Tissue-Regeneration

真的是hero么。。。。。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 09:06
我...我不是再看特摄片吧? orz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2 09:22
Ultra Pretender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12 09:29
奇迹总是眷顾坚持到最后的勇士,胜利的曙光只照耀奋斗到底的强者。祝邪王好运~~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2 09:37
刚刚得知:两位废柴医生私下说:冯明又活过来了,怎么办?哈哈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7-1-12 09:44
不枯不萎不倒
仍然全赖勇气
不屈不朽不嚣
昂然重拾武器
不可不知不懂
随时随地你要
打不死

Beyond<打不死>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2 09:5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2 09:37:
刚刚得知:两位废柴医生私下说:冯明又活过来了,怎么办?哈哈

我X,有没有医德了,人家活过来了他们还不爽!!!切了他们的肾下火锅。
邪王的自我修复功能又重新启动了,恭喜,恭喜。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2 09:53
Originally posted by tooller at 2007-1-12 09:44:
不枯不萎不倒
仍然全赖勇气
不屈不朽不嚣
昂然重拾武器
不可不知不懂
随时随地你要
打不死

Beyond<打不死>


这个是我唱K的开场歌曲~~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2 10:06
万岁,万岁!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1-12 13:03
变异了变异了
等病好以后抽个空在身上划几刀看看,说不定有金刚狼的能力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1-12 13:09
@_@ 聚集了元气弹后果然威力无比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 15:17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1-12 13:03:
变异了变异了
等病好以后抽个空在身上划几刀看看,说不定有金刚狼的能力了


这个不好,等哪天发现自己还会隐身和透视就无敌鸟~ -v-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12 16:45
传说中的变异人?!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2 16:47
呵呵!真想听听校长唱K!
作者: Jazz    时间: 2007-1-12 19:34
读到这个真是心里一暖,太让人高兴了! 我期待更多奇迹的发生!
作者: watf    时间: 2007-1-12 2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2 21:32
太多术语了,不太明白。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7-1-12 22:42
奇迹总是会有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2 22:47
如果一个地方的压力过大,自然就会新辟一条道路,就像黄河一样,改了多次道仍源源不绝,这是身体为了抒发不平衡的压力而自我产生的一种保护措施,当然这种改变需要时间,如果不是邪王大人肯坚持,也不会有这种奇迹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3 01: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7-1-12 02:31:
其实我是个很倒霉的人,但我愿意把我的幸运都捐献给邪王~
因为我倒霉习惯了,而邪王需要一些运气的说(比如这次~)


会这样说的人,其实依然没习惯所谓的“坏运气”  (=___,- )
要看到自己早已拥有的东西哦,你就会发现实际自己很幸福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13 02:46
是失去的比拥有的多,还是拥有的比失去的少……
超越这种永恒的平衡就是存在的自我幸福感(所谓的小我),

星总现在拥有的是超越了这种层次的幸福感(群众馈赠的力量~~),
这是生命的幸福感?~~保持着这颗幸福的火种吧(这是自我修复的关键?)~~

PS: 我貌似语无伦次……
作者: gztf    时间: 2007-1-13 07:08
我一直相信你会继续放射光芒!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1-13 18:24
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14 23:04
邪王的光芒貌似照射到那医院,医院里面的牛鬼蛇神就要退避三舍了。

祝愿邪王的光芒一直散发下去。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15 14:54
校长真的已经升级成功了么?
那么,让我们都看看能量化后的奇迹吧……第N次说,加油,校长~
作者: webwolf    时间: 2007-1-16 14:12
超板加油!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16 17:01
要骨髓的话就找本鸟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6 17:35
那也得匹配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