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太邪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15 14:51
标题:
我..............太邪恶了
今天做公交时看到一个很WS的大叔领着一个超萌的LOLI去动物园.
而那大叔绝队不是那LOLI的老爸(我听到她管那大叔叫X叔叔,声音超萌)
于是,我就想把那LOLI接回家................
这么长时间了,第一次对三次元的女生产生兴趣,竟然还是对LOLI.
所以说,只有LOLI才是王道,御姐WS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5 16:10
做——公——交——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15 16:57
喷血……今天鸟来找我了……于是拍了非常orz的照片……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801&sid=ODPhwp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15 18:19
大家评论下,什么样的LOLI最萌?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1-15 18:50
怪叔叔……错别字要不得…………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6 08:07
怪叔叔应该去看韩剧《美妙人生》,里面的小莘非绝对可爱
但,我觉得你不一定是LOLI控,估计是想成家生个女儿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