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萝莉凶猛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6 20:14
标题: 萝莉凶猛
今天武汉下了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我也见识到了近十年来最凶猛的萝莉。
     下班乘车经过一所小学,一群十一二岁的小正太和小萝莉嘻嘻哈哈洪水一般(不是吹的,真是洪水一般)涌进车箱,快乐公车内就挤得再站不上人了。其中一个脑袋湿淋淋的小男孩将头伸出车窗,对着一个公车外的红衣小萝莉大叫“猪头,赶不上了吧。”哪知他这一句话,把小萝莉给激怒了。她三步并两步冲了过来,凭着小巧的身材,硬从人缝中挤了进来。怒气冲天地挤到了那个叫她“猪头”的小正太面前,举起手中的雨伞就打“再叫,再叫,老子打死你!!”由于车箱内拥挤,小正太无处可逃,只能抱头求饶。车里的其他人也傻了,谁想到一个长着一双乌溜溜大眼睛,粉嫩嫩小脸蛋的萝莉下手如此“狠毒”。
      过了一会儿,小萝莉打够了,那小正太才站起来,带着哭腔说“女孩子就不能温柔一点儿吗?”小萝莉恶狠狠地回答“‘温柔’是男人控制女人的枷锁!”此话一出,全车人笑得前扑后仰。
     今天的萝莉就是明天的御姐,各位“怪叔叔”我为你们的安全担心。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6 21:17
谢谢关心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6 21:39
噗哈哈哈!!!男人們全都小心了!!!像我們班幾乎都是女人的天下(呼哈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1-17 10:49
战斗LOLI大萌~~~!!!!

这LOLI偶要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17 12:34
和2楼、4楼的同志握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7 19:23
这台词一定是电视剧里面学来的……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1-17 at 19:25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20 11:35
啊,习惯了就好了................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1-21 00:44
楼上的图片……
你控得了这么多么??
我控Saber就已经满足了……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7-1-21 20:50
。。。俺做证,武汉丫头的脾气。。。真的是从小锻炼出来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3 21:22
战斗系的萝丽在所谓“四条腿上一块板”的“战场”上打“世界大战”战斗力更强的。

哎呀呀,未来的女攻男受先锋队,太萌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1-26 10:52
代沟啊…… 代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