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備戰狀態?!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6 23:29
标题:
備戰狀態?!
今天起向學校請了長假,(2個禮拜而已啦)開始窩在圖書管理準備學測,話說自己覺得在學校裡真的浪費了挺多時間,挺容易打混的,乾脆就自己閉門唸書吧!昨晚就先把從學校搬回來的書整理整理,花了我一小時灰頭土臉的,實在想把堆積如山的書一把火燒光光,省得我看的心煩、整理的也心煩。整理結果:發現丟失了3張禮拜五考的期末考考卷和一篇英文H文,(順提:輪X那篇…….)搞丟了我心煩,考卷是沒啥,文也可以重印一份,但那篇H文上有我花了好幾節英文課寫下的「註解」(啥啊?!),就這樣丟了,氣死我也……(苦惱又嘔氣)
不過在客廳翻翻找找的,道是被我翻到一個袋子,裡面裝了……..巖窟王的DVD?!?!?!厚!!我媽買了也沒告訴我?!而且還是3盒Box?!抱著它好久,狂喜啊!!我的伯爵!我的伯爵!我的中田讓治!!!(大心+萌+花痴狀態)
今天,就在圖書館KKK啦!途中阿甘打了電話給我,說了一件事,對TF很重要的事……她說她在公車上的電視(Bee TV)看到了07年電影版的預告了……..我很驚訝的問她不是還有半年怎麼現在就在預告?她說感覺上動畫的畫面做的挺好的,她還挺想看的,叫我在她生日時帶她去看,只是…….那人物造形實在是…………….不用我說吧?不過台灣這麼早就在宣傳了,代表什麼呢?(期待期待!!)
為了備戰(啥啊?)今天還特地把頭髮剪短了,每次看到自己被剪掉散著一地的頭髮就好心疼…….剪了快一半長度耶!!原本近腰的長度現在只剩到肩上而已……..嗚……..(心痛不已狀態)
算了,待會睡覺前先把漫畫看完再說,才不會對不起漫畫,東立不知是受了腐女們什麼樣的打壓,最近肉漫出的挺快的,看到第13集封面上寫著超人奧運再現……….代表……代表我的庫羅埃要出來了嗎?!拆封了就先翻到後面才發現……………之前的情報是對的,庫羅埃要到14集才會出現……..不管啦不管啦!!!人家要庫羅埃!人家要庫羅埃啦!!!人家要看他不管從正面或背面都能讓男女都爆血的超誘惑殺傷力的下半身啦!!(在地上打滾ing+花痴)
結論:打仗第一天怎地有點頹廢啊……..?(困惑狀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7 22:49
為了生物不要被當掉,今天下午去學校就是衝著下午3點的生物課,也讓我找到了那篇文,安然的躺在抽屜裡...........囧!!!
另外,沒什麼人注意到我頭髮變短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