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献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7 01:47
标题:
献丑了~~
睡不着上网 无意中找到这几个地址 笑了 丢出来献丑吧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3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2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1
呵呵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7 11:21
呵呵!正在听第一曲!不错啊!~也算是听到校长OK了!而且还是原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8 00:18
回归的复歌旋律有点意思~~~
校长的声音很害羞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