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献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7 01:47
标题: 献丑了~~
睡不着上网 无意中找到这几个地址 笑了 丢出来献丑吧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3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2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1

呵呵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7 11:21
呵呵!正在听第一曲!不错啊!~也算是听到校长OK了!而且还是原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8 00:18
回归的复歌旋律有点意思~~~
校长的声音很害羞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