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打印本页]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1-23 16:22
标题: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公司作的动画片 今天发布会 很开心
也给大家看看 主题歌是胡彦彬唱得 感觉和片子的气氛很切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bAkLDBvgfk/
大家多提意见 呵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3 17:25
这片.....广电能给批号么?难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