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适应新的战斗方式(1月27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27 10:21
标题:
适应新的战斗方式(1月27日)
插了临时管道都有几天了,脖子上的伤口逐渐不痛了,虽然管道会有点阻碍脖子的活动,衣服过多有时也会压迫管道造成疼痛,但毕竟是适应过来了,只是暂时还不适宜太多外出,要等管道的隧道成熟了,不容易松动了才可以。星期四的透析终于可以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顺利完成,而且整体效果还不错,我相信,也越来越有信心这条血管可以承受下一步的换管手术了!也许过年前真的可以换上长期管道透析,那样基本上我又可以恢复到稳定状态下,大家也不用再那么担惊受怕了!
虽然说心里之前对插管有着心理压力,但也正如我以前所说的,像参加赛跑一样,到起跑线上就坦然了,现在更加是跑出去了,那么就一鼓作气,努力向着胜利的终点冲过去吧!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新的战斗方式虽然减少了痛苦,但对生活和护理的要求就更加高了,至今还是没能习惯,需要慢慢来呢!世事总是充满意外惊喜,这次插管由于我的两条中心静脉都堵塞找不到了,但却平白扩张出一条没有名字的静脉,医生们惟有在那条静脉上插管,因此我插管的位置就与常人不同:既不在脖子中央,也不在锁骨下,而是在脖子与锁骨交接的位置。这样一来,这条管道就几乎不影响我脖子和右臂的活动,哈哈!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之前的担忧也没有了!
图:临时插管的位置
这次的开支大概花了12000左右,在医保下自己出了5000多,比之前的预算少得多了!这也多亏了医生们的精心安排,在手术过程中几乎没有浪费任何一样器材,也没有多用一样器材,而且出动了三个科四名教授和十数名医生,也没多收我的,陈SIR给我的“城市英雄”称号还是有积极作用的!下一步换管的费用可能比较高,困难也比较大,我得好好准备迎战才行!
guan.jpg
(18.23 KB, 下载次数: 17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27 10:21 上传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27 11:11
楼主再接再厉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7 14:00
又用这句话:”我点都要顶落去!”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1-27 14:54
所以这些天要老实呆着别胡折腾,让新的结构尽快定型。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8 11:59
建议星星找TMNT里面的Bitshop和Stockman,换个躯体。
作者:
fox0x
时间:
2007-1-29 00:22
我拍下的照片………………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29 09:36
请问星总现在身体上还有哪个地方是完整的?人体改造果然是恐怖的过程|||||||||||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7-1-30 23:25
加油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31 02:58
看来,“星机融合体”需要一套专属的护体马甲~~第二回合的战斗要开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